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十位天氣之子|大寶眼中的自已

本文是由大寶創作的十位天氣之子,聯名創作的文章喔

🅾緣由

繪畫的時間到了,本來是想好好地即興創作,就在家裡拿出工具準備下筆時,大寶也在旁邊有興趣的問這是什麼東西?我可以畫嗎?所以大略地的對大寶解釋一下馬特市之後,大寶就在旁邊自顧自的畫起來了。


🅾過程

最近大寶學到了新的作畫方法,就是圓圓的頭,加上眼睛和鼻子,然後還有幾根不茂密的頭髮,並且長有手和腳,大概就是像這樣;在這裡裡面除了標註我畫的之外,其餘全都是大寶自行創作的耶,而且大寶也高興的與我分享,裡面也有爸爸和妹妹喔。


🅾天氣之子

比起爸爸的畫,大寶的有趣多了,而且大寶也與我約定,他的畫要在網路上出現,所以就出現了本次的十位天氣之子,取大寶最喜歡的自畫像,然後掃描原檔並剪貼至公版附圖;當然每一格的天氣有事先跟大寶溝通過,每一格的情境如何,之後就是不干涉的讓大寶自行完成,接著上傳到本次的社區活動。


基本上大寶是用顏色來表現當時的天氣,引述大寶當時的話:

  • 晴天:很開心,所以很多顏色
  • 晴時多雲:雲把自已包住
  • 陰天:暗暗的,有點害怕
  • 雨天:就是下大雨
  • 毛毛細雨:只有一點點的雨而已
  • 雷雨:要拿雨傘遮雨,但遮不住
  • 晴雷陣雨:有太陽出現的雨天
  • 霧:就是全部一樣的咖啡色
  • 下冰雹:大寶說沒看過,就隨意的畫下去
  • 下雪:因為沒有白色的筆,也是拿隨意的筆填滿格子

然後右下角有三個人在快樂的手牽手走在一起



最後,雖然本人是代貼代寫文章,但是也透過此次活動,感謝@白毛戳一下 讓一家老小渡過了快樂的小小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