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的幣安Binance使用心得 DeFi挖礦/質押/空投

幣安,名文名稱為Binance,目前世界排位為第一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幣安 Binance 介紹

■截至目前為止,也就是2021年8月31日,根據CoinMarketCap這個網頁顯示,目前排行前三名的交易所,分別是:

  • 第一名:Binance
  • 第二名:Coinbase Exchange
  • 第三名:Huobi Global


註:Top 加密貨幣現貨交易所排名,是CoinMarketCap根據流量,流通性,交易量以及對所回報之交易量真實性的信心程度對交易所進行排名和評分。

 

■所以我也有註冊Binance,中文名稱為『幣安』,而幣安有很多方便的功能使用,除了基本的買幣、賣幣之外,如用信用卡入金很方便,還有就是流動性挖礦、BNB 收益池、新幣挖礦-MBOX等。而我常使用的,就是BNB 收益池、新幣挖礦和活期staking。


>>>按我免費註冊幣安Binance,您可以得到10%的返現佣金

 

幣安 BNB收益池(BNB Vault)

■幣安交易所,也有自已的代幣,代幣名稱為BNB,中文為幣安幣,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幣安幣:作為幣安鏈的原生幣,幣安幣有很多用途:為鏈上的交易提供動力、在幣安交易所充當手續費、店內支付及更多用途,白話就是買了支持幣安平台,也可以用來賺取收益,就是現在要講的BNB收益池。


 ■官方說法:BNB 收益聚合器融合了幣安寶活期、BNB DeFi 挖礦和 Launchpool,讓用戶得到最好的年化收益率。APY 最高可達 20%,也就是買BNB存入BNB收益池,可以得到存入獎勵、有新幣上幣安時,會有新幣挖礦獎勵。

  • 紅框1:目前在幣安的BNB數量,我目前有存入了0.0912個
  • 紅框2:只要把現有的BNB放入BNB收益池,就會自動得到BNB,並且可選擇自動存入
  • 紅框3:可以看到目前的幣新為MBOX,然後先前我也有得到ALICE、ATA、KLAY等等的新幣

 

幣安 DeFi挖礦(DeFi Staking)

■不同於BNB收益池,DeFi挖礦的參考年化會高一點,不過還是都在浮動的,此邊產出的利息代幣,就是純BNB而已。可以看到我目前投入3.55的BNB,累積利息為0.01370908 BNB。


 

■透過電腦版,可以從金融業務=>幣安理財=>高收益型=>選擇DeFi挖礦,然後選擇要申購的幣種,如BNB、USDT等等,依個人而定。


幣安 新幣挖礦(Launchpool)

■幣安三不五時都會上新幣,目前最新的幣種為Mobox,這個幣是一個融合自動化優化 DeFi 流動性挖礦和遊戲 NFT 以創建 GameFi 遊戲平台。此次的挖礦為期30天,年化收益預估為4.51%,質押代幣為BUSD。

  • 紅框1:我的資金,可以看到目前我是質押BUSD 2645.4400進入本次的活動,
  • 紅框2:我的獎勵,有0.2305的MBOX待領取


✅ 幣安 空投(Air drop)

■CoinMarketCap其實也有空投活動,類似coinbase一樣,看影片,回答相關的問題,然後就可以得到加密貨幣。從CoinMarketCap的首頁,然後找到學習,進入Earn即可。因為在答題過程中,會需要幣安的用户ID,然後代幣會直接到你的幣安裡,所以還是來註冊一下幣安吧,


 

■可以看到最新的空投代幣為Cybertino,代幣為CYBER,然後這都是有時間限制,過了就沒有,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給你滿滿第一手最新的訊息。


 

幣安 Binance 使用結論

  • 幣安功能很強大,還有很多如合約、槓桿、期權等等,但我不懂,所以沒去碰也沒有去了解
  • 幣安功能很強大,支援中文,但是對於交易紀錄,不是很人性化
  • 幣安功能很強大,有些活動都需要幣安的用戶id,所以還是註冊一個吧
  • 幣安功能很強大,買幣可以用信用卡、C2C、電匯,但我還是推薦使用ACE王牌交易所,買USDT後轉入幣安

>>>按我免費註冊ACE王牌交易所,完成B級銀行認證,雙方可得到1USDC,內有註冊教學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