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大雄一天

大雄,可愛又迷人的角色,永遠都在耍廢

哆啦A夢

■由日本作家:藤子不二雄創作的《哆啦A夢》,又或稱做Doraemon或是小叮噹。從作者開始創作到現在,也已經過50個年頭了,就在去年電影也有上映大雄的新恐龍,我們一家人也有去電影院觀賞,支持此電影,振興經濟,錯過的人現在不用跑電影院,只要在momo台就可以看到囉。

哆啦A夢電影:大雄的新恐龍

■哆啦A夢裡面的角色不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主要的角色就是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等五個人。

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

我要變成大雄的六個原因

■雖有五個人且都是裡面重要的角色,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成為大雄,因為大雄是整部漫畫的主角啊,而且又有漂亮的老婆靜香,還有就是隨時隨地都有哆啦A夢從旁的協助伺候,大雄是小孩子界的人生勝利組耶。

大雄擁有著主角光環,整個世界是以他為中心的

大雄可以任性,隨時要求哆啦A夢拿出不科學的道具

大雄可以不讀書,每每考零分,日子還是一樣的過下去

大雄可以無理取鬧,都會有哆啦A夢來擺平

大雄可以隨時放空,擁有最強的軍師哆啦A夢出主意

大雄可以一直睡覺,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當然,如果有了解哆啦A夢的故事,就可以知道大雄不管做了什麼事,好的事情或是壞的事情,還有其它風風雨雨的事之後,最後都會有哆啦A夢來處理收尾;而雖然哆啦A夢很聰明,又有非常非常多的道具可以使用,但跟隨時在耍廢的大雄相比,我個人還是當當大雄就好了,不過,在此只限定小學生版的大雄喔。


變成大雄一定要做的事情

■化身成為大雄,當然是看靜香洗澡,我最想要體驗的,就是請小叮噹拿出最受歡迎的道之一

竹蜻蜓

我要感受一下竹蜻蜓戴在頭上,飛在天空,無拘無束,不受限地自由自在飛行,享受冷風從兩頰吹過,向下俯衝的快感。

多啦A夢劇場版: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寫在最後,一起來加入哆啦A夢的世界,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笑口常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