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拉麵|勝王 薩所雞白焦糖洋蔥濃厚咖哩椰奶仕上拉麵 冷凍宅配調理包

GARAM MASALA,也就是印度美食中使用的辛辣混合香料,讓咖哩的辣度再更上一層樓,但不是那種吃了會升天的辣


勝王

■ 勝王,原地址還在中山北路上,也就是位鬼金棒隔時,曾經去吃過一次,當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本來想再去第二次試吃,但還沒有等到,想不到勝王就搬新家了,新地址在林森北路306號,直到現在我也還是沒有時間在去品嚐勝王拉麵一次,但因最近疫情的關系,勝王開始有賣冷凍調理包了,錯過好幾次開賣,好不容易買到了

2X(薩所雞白焦糖洋蔥濃厚咖哩椰奶仕上拉麵)-(湯一包300cc麵兩顆叉燒各一片瑪莎拉絞肉一包八幡)-單價:280


勝王 料理方法

■料理小卡,與鬼金棒類似,但在右下角的LOGO變成了勝王,皆可以看到成份及烹調方式建議。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差在成份內容物的不同

  • 1、湯跟肉可隔水加熱,或拆掉包裝使用鍋子加熱,或拆掉包裝微波加熱
    2、粗麵水滾後煮3分鐘,細麵水滾後煮50秒


勝王 薩所雞白焦糖洋蔥濃厚咖哩椰奶仕上拉麵 料理 COOKING

■ 可以看到勝王咖哩拉麵特產包,一人份的量,包含了粗麵條、咖哩濃湯、叉燒1片和經過炙燒的角煮1片、瑪莎拉絞肉,組合應該是沒有錯誤。

■ 一樣是煮兩鍋熱水,照著料理小卡的煮法,一鍋熱水拿來加熱咖哩濃湯和五花肉,另一鍋拿來煮麵,今次是煮粗麵條。

■ 本次使用粗麵條,有退冰約莫半小時,然後煮麵條的時間我是煮3分鐘又30秒,老婆吃了麵條後覺得還是要煮3分鐘就好了。可以看到咖哩拉麵的完成品,我是額外加入了黑美人菇和玉米筍,不得不說黑美人菇的味道,比我想像的還要怪,應該是不適合水煮,要照著網路作法用乾煎的吧。咖哩濃湯,老婆覺得很好吃,加入了那一份的瑪莎拉絞肉,整體搭配起來天衣無縫,超級好吃的,濃稠的咖哩帶點微辣的味道,淡淡的椰奶香,每吃一口都會讓人有沉浸在咖哩裡的感覺,另外五花肉也處理的很好,軟嫩又好吃;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叉燒肉,可能因為是手切的關系,所以份量不一致,但整體來說,是值得一吃的一碗咖哩麵。

■吃到一半時,在加入勝王附送的八幡屋礒五郎的七味粉,GARAM MASALA,也就是印度美食中使用的辛辣混合香料,讓咖哩的辣度再更上一層樓,但不是那種吃了會升天的辣,而是會在喉嚨暫留一會兒的辣。


勝王 薩所雞白焦糖洋蔥濃厚咖哩椰奶仕上拉麵 影片

■可以看到,頗濃稠的咖哩醬汁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