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城市慶典搖起來|香港自遊行之偶遇嘉年華

(编辑过)
一起來跳森巴舞吧

讀萬卷,行萬里路,不如來馬特市看看。趁著閒來無事,剛好看到@蔚藍天空 分享了一篇文章,主題『【音樂地圖】熱情如火歡樂躍動的巴西Samba』,讓我對Samba音樂及跳舞有了一點點的認識,剛好目前有@珍妮佛 舉辦但已快結束的社區活動『社區活動提案|城市慶典搖起來!』,又剛好腦袋突然想起來,先前去香港也有看到類似的活動與人物服裝,所以也來分享一下囉。


■從我的電腦裡面,搜尋關鍵字:香港,看到了『香港四天三夜』的資料夾,回想起那一天晚上,記得是去逛街,準備要散步走回飯店休息,途經蘭桂枋的小巷時,突然看到了天空上掛了不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色彩非常的鮮艷。


■可以看到,有一小廣場,裡面佈滿了人潮,圍著廣場的階段肩並肩坐著,裡面的人看起來是香港人,外國人,遊客都有,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準備拍照,包括我也是。


■開場是一群看起來就是巴西人的團隊,開始唱著配合當時氣氛的歌曲,很適合大家一起來,抬起你的屁股,舉起你的左手,舉起你的右手,擦玻璃啊擦玻璃,連著幾首歌後,重頭戲來啦。


■一群身材漫妙,舞姿卓越的舞者進來了,隨著身體的擺動,當下音樂的狂歡,就像是真處在巴西嘉年華一樣,大家都享受著當時的氛圍,這時候也是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拍照的好時刻。


■而隨著舞者進場跳舞、樂團歌手天籟的嗓音、時間是越晚越high啊,台下為之瘋狂,可以看到舞台前開始有觀眾站起來囉,開跳啦,借給我你們的雙手。


而說真的,這個活動,也就是蘭桂坊嘉年華,是我們誤打誤撞看到,在當時其實已經累了,要完美地結束玩樂一天的行程,準備回飯店去回血休息,迎接明天的行程,但想說即然都來到香港,那就在消耗體力參加,一起來狂歡吧,有機會的話,透過此嘉年華經驗,然後來去一趟巴西,參加真正的巴西嘉年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