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拉麵|台北 麵屋武藏 濃厚沾麵+角煮叉燒 宅配冷凍快煮包

在家也能吃到沾麵,真是太棒了

■今天吃什麼,就來吃麵屋武藏的濃厚沾麵佐角煮叉燒,哦耶,幸運的購買到它們的第一波商品,當然收到的當下,就滿懷感激的,立刻試煮來吃了。

下面是在FB上,麵屋武藏的廣告商品,配上了廣告詞:

吸附力佳及口感Q彈的中粗直麵,搭配豚骨與魚介湯頭調和的重口味魚介沾醬,濃厚帶勁,亦是麵屋武藏的人氣經典沾麵,包括了:

(A)濃厚沾麵一盒(2組入) $300/盒
(B)濃厚沾麵一盒(2組入) + 4塊角煮叉燒 $450元/盒
(C)黑醋角煮一組(6塊入) $200元/組



麵屋武藏 濃厚沾麵開箱

■跟FB上的商品照片一樣,外盒也是呢,哈哈。打開後裡面包括了2包粗麵、2包沾醬和2包角煮叉燒,還有一張食用卡。

食用小卡,禮盒內皆附有建議食用小卡,不用擔心不會煮

  • 冷凍沾麵食用方法
    水煮滾後丟入麵條煮約5-7分鐘(要把麵條攪拌開),煮好放入冷水或冰塊水降溫,柔和的把麵條表層洗至光滑不粘手再把水過濾乾淨放置碗內即可。
  • 沾麵醬食用方法
    1.微波爐加熱-沾麵醬退冰或放置常溫後,倒入碗內加熱1分30秒至2分鐘
    2.瓦斯爐加熱-沾麵醬倒入鍋中,開中小火邊加熱邊攪拌至煮滾冒泡即可。ps覺得味道太重太鹹可加熱水調整。
  • 叉燒肉食用方法
    1.熱水加熱-退冰後不要拆封,泡在熱水裡面2-3分鐘,反覆至熱即可。
    2.微波加熱-叉燒肉退冰後,放入微波爐加熱40至60秒即可。

■我是準備兩鍋熱水,一鍋冰水,兩鍋熱水分別拿來煮麵和湯包、叉燒;水滾後大火煮麵,湯包和叉燒一起煮約,5分鐘後就關火了。

■麵需要煮一定的時間,本次大火煮了約6分鐘,完成後快速的把麵撈到另一加滿冰水的鍋子,之後柔和的把麵條表層洗至光滑不粘手,最後把麵上的水過濾乾淨放置碗內即可。

■本次不加任何的佐料,原汁原味的呈現在眼前,就是很單純的沾醬、叉燒和粗麵。老婆觀點:粗麵不是她的菜,而且6分鐘對她來說太硬了;不知是不是麵條我沒有處理好,沾醬無法把住麵條,但我覺得還OK,然後就是沾醬,量非常的多,多到可以再加麵吃一次都還有剩,味道的話,可能還是要加一點柴魚高湯才不會太鹹,老婆覺得還是湯麵好吃,這種她吃不習慣;叉燒的話,媽媽煮的比較好吃,但我是覺得在家可以吃到這樣的拉麵,很OK啦。

■第二次的試煮試吃,可以看到,很豐盛的一餐,麵煮了7分半左右,麵體的軟硬度老婆覺得剛好,然後就是不同的擺盤,此次額外多加了炒豆芽菜和溏心蛋,然後也在沾醬中加入洋蔥和紫洋蔥,因為盤子太小了,所以海苔就沒有放上去了;加入洋蔥後,沾醬的味道吃起來變的有一點口感和甜味,還是一樣好吃,不過本次的叉燒,與前一次相比,肥肉比較多,吃完後很飽。

結論:擺盤很重要,完畢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