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狐狸菜園 教你如何用高科技來種菜 真的有搞頭?

還在用日常方法來種菜?落伍了。透過本篇文章,介紹你高科技種菜,自製半導體晶片,有搞頭吧,不過前提是要有黃光實驗室喔。

1、Fox Tsou是誰?是我研究的指導教授,透過他學習了一些職場上的工作技能,本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大義精神,來寫寫文章,來幫他宣傳一下。

2、狐狸菜園是什麼?是老師的夢想,透過創意+研究+熱情所打造的真人版瘋種菜,也就是個人農場。


最近開始往網紅方向走的Fox Tsou,不得不說,先來比個讚,科技最終還是來自於人性,透過小小的創意,還是可以有搞頭的,做研究也是可以很務實的。

 看了【狐狸菜園】的最新影片,裡面介紹了2種sensor:

一種是透過半導體製程完成的光二極體,簡單來說就是利用PN JUNCTION原理,當光二極體受到光照射時,在內部電子和電洞在半導體內游來游去,會產生電流而去知道日照強度。

另一種也是透過半導體製程完成的光感測器,利用不同顏色的光阻及不同的設計來感應光的波長。

當然,除了介紹研究之外,狐狸菜園也有介紹您一些新奇好玩的種菜小知識,透過幽默風趣的主持人Fox Tsou,妙語如珠的講解,讓你看影片不會無聊,又可以打發時間,摸蛤兼洗褲。

甜蘿蔓、 皇帝豆、水果玉米、紅葉A菜、火焰萵苣、大陸妹、波菜,我可以用這一篇花了很多心力寫的優質文章,跟你交換炙燒玉米嗎?哈哈

最後,謝謝觀賞,千萬不要忘記按下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噹喔,一起來【狐狸菜園】的首頁喔

 #有機 #太陽花 #拍照景點 #打卡聖地 #網美拍照 #西屯

 

延伸閱讀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