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30日的一秒故事| 給大寶和二寶

大寶和二寶,目前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重心之一,上班時間雖然漫長不有趣,但下班與小孩相處的時光,漫長而美好,所以藉此活動獻上我的真心給他們。

這是屬於我和大寶及二寶的《30日的一秒故事》,我目前的生活重心,除了先吃飽之外,剩下的就是在大寶和二寶身上,老婆就先委屈一下下了。

再來說說此活動的感想,分別要拍攝大寶和二寶時,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兩個小孩目前都還在不受控之中,而且目前的時間,又因為二寶出生的關系,時間被壓縮的更少了,一下要顧大寶,一下要顧二寶,在期間哭吵跑碰跳是每天都要上演的,中間還要不忘的拿出手機記得攝影,有好幾次下班回到家,手機就是放在床頭,直到隔天的鬧鐘響起才會拿起。但是,可喜可賀,還是完成了這個挑戰,哈哈,也順道感謝@Joyu 的活動提案。

我想,這就是"愛"吧。不多說了,就讓我們來看看我的大寶和二寶的可愛模樣。


30日的一秒故事| 我的大寶
30日的一秒故事| 我的二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