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吃7-11的晶華紅燒牛肉麵

成品圖,我分成了2個小碗公的量

當初因為手邊有快到期限的7-11電子禮券點數,所以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之下,我就可以在7-11不用看價錢買東西,這難道就是小資族的小確幸?我隨手就拿起了這一盒牛肉麵,也就是今天的主角『晶華紅燒牛肉麵』,直到我吃完後google價錢,一盒既然要價280元,所以這一碗是給有錢沒地方花的人吃的,無誤。


本次的主角外箱照,有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優勝』2個字在封面,產品名稱為晶華紅燒牛肉麵,常溫包裝,方便易保存,給個讚。

打開箱子後可以看到,內容物也是走極簡風,就是調理包*1加上麵條*1。但如果能附上酸菜的話,就完美了。

實體照

晶華紅燒牛肉麵,烹煮方法,很簡單:

1、只要將調理包的湯底打開,倒至鍋子後加熱至滾就可以關火。

2、備另一鍋水,水滾後下麵條,煮5~10分,看個人的口感來決定時間長短。

3、完成後將麵條撈出,過冷水,可增加麵條的彈性。

4、將過冷水後的麵條加入湯底,再加熱1~2分鐘即可完成。

5、擺盤上桌後可加入蔥花、香菜等配料,看個人家裡的冰箱決定配菜。

烹煮過程

最後,來個標示表,晶華紅燒牛肉 Taiwanese Braised Beef Noodle by Regent Taipei,牛肉料理包重量480克,麵條重量80克。

成份、熱量

我與老婆吃完後的心得感想就是:要吃晶華牛肉麵,還是在晶華酒店現場吃,才夠味。本次的湯頭喝起來微辣不回甘,湯頭沒有現場油膩,牛油不足,所以少了那麼一丁點的味道;麵條吃起來有點硬,中間還差一點點才熟透,所以我的廚藝還要在精進一點才行,湯包裡面沒有什麼其它配料,就是湯和牛肉,蔥花為自行加入的,牛肉為澳洲的牛腩條,口感咬起來還算軟嫩好吃的,不會很柴。

回購程度: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