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麵屋一鮫 極盛豚骨醬油拉麵@新竹

麵屋一鮫 極盛豚骨醬油拉麵 300元


▎店家:麵屋一鮫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133號

▎鄰近地點:MOS/星巴克

▎用餐時間:9/11 18:30

▎排隊狀況:排了約半小時

▎品項價格:極盛豚骨醬油拉麵/300

▎配置:粗麵、麵硬、日本原味、免費加麵一次,加清湯

位在號稱沙漠美食的新竹地區。回想起較有名的麵屋浩,麵屋一鮫已是我在新竹多次拜訪的名店了。原因是早期不用排隊,一個人去通當都有零散的位子,現在,通常都要排隊候位了。

店家賣的拉麵,以豚骨拉麵、清湯拉麵為賣點,延伸出豚骨醬油拉、清湯醬油拉麵等不同變化的版本。搭配著荀干、水蓮、紅洋蔥、白洋蔥、蔥絲,糖心蛋,最後就是放在上面的薄片舒肥叉燒和厚片炙燒叉燒。

濃湯第一口下去,是舒服的味道,對我來說不會死鹹,但加細麵後,還是要加入清湯啦。薄片舒肥叉燒吃起來軟嫩不柴,厚片炙燒叉燒吃起來偏軟,且香氣十足。粗麵,麵硬,吃起來口感有些許的彈牙,可以多咬好幾下。最後就是少見的水蓮,每次給的份量都不少,吃起來就是脆脆的口感,清爽。喝濃湯、吃肉,搭配冰的檸檬水,這是吃拉麵該的樣子啦,大滿足。

結論

給愛吃拉麵的你,一定要來一試


也許你也會喜歡

麵屋一鮫 Facebook 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