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要放連假了,一起來燒肉吃到飽吧

吃東西也要發文,一起來吃到飽吧。如果可以吃燒肉吃到飽,那就更好了,今天,就實現我的願望,一起來享用吧。

位在新竹金山街的廣閤燒肉火鍋,價位我覺得不便宜,1個人要688加1成服費。不過,明天就是連假的開始,工作辛苦,也要吃飽飽的,就讓我們一起來享樂吧,開心一點。


內容物有澳洲9+和牛、霜降雪花牛、國產梅花豬、PR板腱牛、澳洲草飼翼板、羅勒鮭魚菲力、奶油雪輪帶子、法式羔羊排。就是一般的燒內吃到飽,而因為火鍋料太普通,就不拍照了。

就是要吃肉

還有其它的選擇,熟食、火鍋料、冰、水果、蛋糕、飲料、冰沙。

最後,附上菜單,有不同的價位可以選擇。依價位不同,內容物也不同,從399起,到1399。

菜單

不多說了,我要繼續去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