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蔥和薑和蒜 ,我的沾醬三寶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同時喜愛吃這三樣『配料』的呢?還是你是屬於會挑食,不喜歡它們的味道的人呢?

話說,蔥和薑和蒜真的是料理三寶,也是沾醬的三寶;如果炒菜時,沒有加入這等配料,就會覺得少了一味。尤其是吃火鍋時,個人會盛裝一大碗的蔥,然後拌入少量的沙茶醬和醋,沾著肉片或是火鍋料入口,美味再加分;或是在烤香腸時,一口香腸一口蒜,辛辣的口感再加上肥滋滋的豬肉,與單吃香腸時相比,都快令人升天啦。


本次要介紹的,是在吃蒸餃或是湯包或是水餃的好伙伴,薑絲。薑絲炒大腸,薑絲魚湯,薑絲炒牛肉,都是好吃的佳餚,沒有薑就無法成就這些菜色。

看那碗滿滿的薑絲,不管是蒸餃沾醬佐薑絲吃,還是直接加入到旁邊的酸辣湯內,都是毫無違和感的。這間是位在新竹金山街的蒸餃店,平時中午還蠻多人的,酸辣湯加上一籠蒸餃,只要40元加上30元,一共70元,但是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是會吃不飽的;吃完後還可以去買杯飲料,一百元可以打發一餐,不錯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