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社區活動提案丨一條屬於掃地機器人的路

這是為了響應由@卡在時空縫隙的虫 發起的活動,活動內容如鏈結:社區活動提案 // 一條路,突然想到的創作文章。請注意,真的不是業配文喔。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使用掃地機器人呢,我試用過了一些品牌,最後就是它,雀屏中選。為什麼會選擇它,我也忘了是試用那一牌子的掃地機器人,當在家裡工作時,碰到沙發時就會自動攢到沙發底部,而沙發的底部,其實是一個有弧度形狀的,進去容易出來難,有一定的機率會被卡住,而且還會造成掃地機器人的外觀受損,所以不符合我的預期。直到看了廣告,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種的,就是可以完美的避開障礙物,下面是從youtube上轉貼的。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PUREi9 型動機器人 - 連骨牌都能避開,長眼睛的掃地機

當時花了19900在momo購物購買的,除了掃地機器人本體之外,因為有活動,所以有贈送其它商品。然後滿額又可官網登錄,再送伊萊克斯的簡易果汁機,雖然不是一筆小錢,但是momo可以分期,再加上信用卡活動,又有其它贈品,其實買起來也就沒有那麼的痛了。

購買:【Electrolux 伊萊克斯】3D立體視覺掃地機器人吸塵器Pure i9(PI91-5SGM)

送的:【Future Lab. 未來實驗室】▲AIRFRYER渦輪氣炸鍋

送的:【Electrolux 伊萊克斯】Pure i9 掃地機器人超值配件組(ERK2)

送的:【Electrolux 伊萊克斯】主廚系列迷你高效果汁機E7CB1-53GB

3D立體視覺掃地機器人吸塵器Pure i9(PI91-5SGM)

講了那麼多,重點是有了一台好用的掃地機器人之後,真的可以讓老婆或是媽媽,省下了很多的時間在打掃地板這件事,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家庭,地板特別容易的被污染,污染物來源有可能是食物的碎屑、外出帶回的顆粒等等;在家裡,只要前一天晚上把一些大型物件,包括餐椅、玩具、嬰兒床定位後,之後就將設定在每天早上的六點半讓掃地機器人起來工作,一早起來就有乾淨的地板,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不設定在晚間,是因為大家要睡覺了,掃地機器人有點的吵,所以設定在早上六點半,也可以順便當成鬧鐘(誤)。另外,除非是方方正正的空間,不然其實角落還是要自行去清掃,但至少不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清掃大面積的地板。

當掃地機器人在工作時,每次外出的路徑都會是不同的,經過的地方都會是不固定,一定會走到,但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回家也是一樣,在回家的路上,最終就是那一條路,也就是要回到充電盤上,不管如何,每次都必定會回到這裡,從這裡出發,辛苦了。

清掃範圍app設定

如果看到這裡,還不去買一台掃地機器人,那就快去買吧,但還是要評估過牌子及價錢啊,畢竟從不到千元,到上萬元的掃地機器人都有啊,這一筆交易是可以讓老婆開心的事情,我覺得很超值,在我心中是無價。

最後的最後,好像要來個結論了,不過您的人生如何過,千萬不要忘記根本,雖然我平常是不怎麼回老家,也早已將戶籍遷出了,但逢年過節的,還是會回去,這就是一條屬於自已的路。那說到底,人類跟掃地機器人還真的很像,不是碰壁,就是逃避,沒有可以選擇,有的只是不同的型號,1000元的機型,和10000元的機型,都是還是掃地機器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