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

因某些原因,提早過生日的大寶,一整個就是開心。

今早,到林口辦事情,處理完後,就是大寶的快樂時間了。第一站,先到必買夢想站-林口旗艦店去購買樂高,因為大寶還不是很會拚樂高,我們就是去買二手磚,有會員的話二手磚1公克只要1元。此店除了有賣各式各樣的樂高之外,二手磚也是他們的特色,對於不是台北人的我來說,林口店是最方便的;順帶一提,如果幸運的話,店家二手磚區會有意想不到的整組樂高,因為是稱重賣,所以cp值很高。

樂高 二手磚

第二站,來到三井outlet,大人在星巴克輪流休息,大寶就是至帶二樓的玩具店購買生日禮物。看那滿滿的波力,羅伊、安寶,但就是沒見到邊緣人赫利;大寶正在開心的挑選著禮物,到底是誰會雀屏中選呢?

POLI 波力

一下就到晚餐時間,為了不要讓大人們太累,當然是直接購買外食就好,本次購買了必勝客的披薩,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大寶和鄰居小孩們,吃的很開心,笑容滿面。

必勝客

來到了重頭戲,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的時候。拜現在的科技進步,生日蛋糕也越來越進步,除了傳統的造型外,也可以有客製化的蛋糕,本次的生日蛋糕造型,是大寶指定要的,又是波力造型,是有這麼愛嗎?味道是其次,重點是過程及外觀。

波力蛋糕

今天,我想是大寶快樂的一天,雖然不是每天都是可以這麼HAPPY,但我們也只能盡力在旁協助幫忙了。


大寶,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