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拉麵|Hiro’s 拉麵冷凍料理包 外帶/宅配皆可

Hiro’s 拉麵冷凍料理包,1包2份 ,1份440元,個人覺得好吃。內含了生麵(粗麵*1+細麵*1)、叉燒、濃湯。

身為拉麵控的我,就算是在疫情期間,還是要想辦法找到拉麵來吃,剛好在新竹附近,有一間拉麵店,名稱為Hiro's らぁ麵 Kitchen,現在訂什麼時候會拿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是早早就訂了。


 ■雖然很早就訂購,但還是在端午節前夕才拿到,然後我跟老婆就在端午連假煮來吃。可以看到老闆很貼心的,附上了教學,名稱為『Hiro's らぁ麵 Kitchen 拉麵的作法』,可以看到只要簡單的8個步驟即可完成

1、湯跟叉燒放入煮沸過的水加熱(冷凍的大約加熱8分鐘),這個真空包是耐熱的,請不用擔心
2、要準備比較多的水煮滾
3、因為真空包裝而壓縮的麵條,要稍微把它分散開一下
4、煮麵(細麵大火滾1分鐘,粗麵大火滾7分鐘),喜歡軟麵的人請再多加1分鐘
5、在麵的時候,湯放進去碗裡面,小心不要燙傷
6、把煮的麵瀝掉多餘水分,放入湯碗裡(煮麵的水如果進入湯裡面,湯容易變淡,請注意一下)
7、再放上燒肉(有辦法的話請烤一下,風味會更好)
8、如果有辦準備的話,請加上蔥花、檸檬片(拉麵吃一半的時候再加入湯,風味會不一樣喔)

■可以看到冷凍料理包的本體。

 ■第一次試煮,是煮細麵,我只有自已加入溏心蛋而已,可以看到就是很單純的一碗拉麵,因為都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所以麵體有點的不好分開,大火水滾後約2分半完成。

 ■第二次試煮,是煮粗麵,不過因為休假有時間,所以就多備了一些料,一樣有溏心蛋,不過額外多準備了小蕃茄、檸檬片、碎洋蔥和蔥花。

 ■最後的成品如下,看起來是不是很想吃啊?味道與店內吃的相同,有9成5像了,差一點的就是叉燒肉我沒有烤過,還有就是叉燒的厚度不一,厚的比較好吃。至於味道,老婆覺得很好吃,尤其是中間加入檸檬轉味,酸鹹酸鹹,讓老婆覺得讚。不過因為湯有蒜味,所以小孩不愛,至於細麵與粗麵,老婆也是偏愛吃粗麵,有咬勁。



■來個小結一下,老婆的觀點,第一次吃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加,在喝完湯之後,老婆覺得口很渴,一直想喝水;第二次加入了配料,味道就有改善了,所以吃Hiro’s 拉麵,一定要加檸檬;另外就是叉燒的味道鹹度不同,第二次吃的較鹹,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一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