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拉麵|山越拉麵-總店 雞湯拉麵 冷凍調理包

一起來吃山越拉麵,透過冷凍宅配,也能吃到好吃的雞湯拉麵喔

🥣山越拉麵 雞湯拉麵

  • 這次要來吃的拉麵,就是經由冷凍宅配購買的山越拉麵,首先可以看到內容物,有雞湯醬包、雞湯油包、雞高湯、雞叉燒和杜蘭小麵細麵,是少數將醬料包和高湯分開的店家之一。
  • 照著山越的冷凍包調理步驟,我用一個鍋子來煮雞高湯,一個熱水煮滾的鍋子拿來煮麵,然後其它的雞湯油包、雞湯醬包和雞叉燒用溫水泡。
  • 先將雞湯油包和雞湯醬包倒在拉麵碗內,在碗底可以看到漂亮的顏色耶。
  • 先來一碗沒有加入其它的配料的雞湯拉麵,這就是山越拉麵的標準組合,拉麵加上雞叉燒加上雞高湯。 

🥣山越拉麵 雞湯拉麵 試吃

  • 之後來個配料組合吧,加入了娃娃菜、溏心蛋、黑木耳和秀珍菇。先來說說雞叉燒,好吃又不柴,粉嫩粉嫩的,而且頗大一塊的喔;然後是杜蘭小麥麵,理論上應該是要充滿咬勁的,但我可能是煮麵時間沒有抓好,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吃,Q彈的感覺差了一點;最後是雞高湯,好喝耶,沒有雞腥味,取而代之的是濃純香,不過可惜的是我加入了太多的雞湯醬包,到後面非常非常的鹹,早知道的話就加一半,這就是一碗完美的拉麵了。

🥣山越拉麵 雞湯拉麵 實拍

  • 拉麵影片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