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拉麵|台北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水尾雞豬叉燒柚子胡椒豚骨拉麵 冷凍調理包

很少吃到帶有柚子口味的拉麵,很特別,好吃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介紹

■ 水尾雞豬叉燒柚子胡椒豚骨拉麵,拉麵冷凍調理包,透過粉絲專面,可以得知到日本食品販賣處購買,內容物包括了、三河屋特製細麵(120g)、雞豬高湯包(330g)、食材包(自家製豚叉焼、自家製鶏叉焼(80g)、小松菜(20g)、柚子皮(2g),一箱4人份,999元。看到免運優惠,就下訂了。

■ 到貨時,箱子正面有貼自家標籤,打開後,滿滿的食材,還有附上調理說明書。

■ 說明書正反面,正面為調理說明書,背面為營養標示:

Step1:將冷凍特製湯包,不需要開啟包裝袋直接放在沸騰熱水(一份需要1L的熱水),加熱時間為10分鐘

Step2:將冷凍麵條直接放入沸騰熱水烹煮。細麵煮麵時間:硬麵1分鐘/普通1分30秒/麵軟2分鐘

Step3:食材包不須拆封常溫解凍(自然解凍20-30分鐘),解凍後即可食用

Step4:組裝!將高湯與麵條一同放入碗中,將食材包最後擺盤,完成!配料推薦:海苔、水煮蛋、白菜…個人喜好食材。

水尾雞豬叉燒柚子胡椒豚骨拉麵試煮

■ 一人份,就是細麵、食材包、高湯包,可以看到食材包內的黃色物體,那就是柚子皮。

■ 一樣是煮兩鍋水,照著調理說明書,將高湯放在沸騰熱水裡。另一鍋子拿來煮三河屋特製細麵。

■ 一次煮三包,先將第一包的高湯倒入,並在麵條煮好時放入碗中,我是煮軟麵時間為2分鐘,之後再將配料擺上,很豐富,有豬叉燒、雞叉燒、青菜和柚子皮,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這碗就給媽媽和小孩吃,但是她們不愛,因為我忘了這是胡椒口味,她們覺得太辣。

■ 另外再煮了剩下的,還請忽略破角的海苔,之後就是加上娃娃菜和餛飩,並與原本的食材一起上桌,滿滿的一碗。湯頭的胡椒辣,每碗的辣度都稍有一點差異,對老婆來說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雞叉燒/豬叉燒的肉軟嫩好入口,但沒有什麼亮點,湯頭加入了柚子皮,整碗喝起來,特色滿點,經由柚子皮的香氣味豚骨湯頭的味道,香,轉而不一樣風味,高湯加柚子,配,整碗吃起來清爽不膩口,讚。而麵條的話,如果是粗麵,我會更喜歡,細麵至少口感不錯。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