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的加密貨幣之旅,是紙上富貴嗎?還是能換一支iPhone呢?

除了投資006208之外,最近都在研究加密貨幣的相關事情,反正就是在找新聞,看看怎麼樣的方法可以拿到『免費』的加密貨幣,不管是乙太幣也好,比特幣也好,還是其它的一些『其它』幣。

也在前一陣子知道了coinbase這間交易所,跟據wiki的介紹:

Coinbase是一家數字貨幣交易所,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他們經紀比特幣,比特幣現金,以太坊,以太坊經典,萊特幣,Tezos和許多其他加密貨幣的交易,在大約32個國家/地區使用法定貨幣,並在全球190個國家/地區進行比特幣交易和存儲。

順道也google了其它人的使用心得,實際註冊加入。而coinbase的作法就是看影片,拿獎勵,而獎勵就是各種的加密貨幣。我是真的有拿到了幾種不同的加密貨幣,包括了GRT、COMP、CGLD、MKR、XLM、BAND、NU等。你說這些是什麼幣,我也還真的不知道,反正可以免費拿取,就努力地獲得吧。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真的到了一定金額,也就是足夠買一支iPhone的話,我就會全數賣出了,但是否有可能漲到此,我也不知道,畢竟目前的成本就是花時間,但不花錢所拿到的加密貨幣。

最後,附上最近的投資組合,夢想能否成真,或是白忙一場,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your portfolio

延伸閱讀

Coinbase Earn Questions & Answers 答題拿獎勵 新增GRT/COMP/CGLD/MKR/XLM/BAND/NU

Coinbase Earn 介紹&註冊教學 免費獲得加密貨幣 (earn free cryptocurrenc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