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用免費得到的乙太幣買了一台Swtich主機

NS Switch 新出的遊戲,魔物獵人 崛起,歷經了PSP、3DS、PS4,身為老獵人的我,也入手了一台。

這是我用免費得到的乙太幣,透過ACE王牌交易所賣出後,換成新台幣,買了最近發行的《魔物獵人 崛起》,特仕版限定主機,開心。


來個簡易的魔物獵人主機開箱吧。一定要有的合照,模特兒當然就是大寶了,雖然大寶目前還不會玩,我想再過不久,應該就可以和他一起連線,討伐魔物了吧。

大寶開箱

合體照,可以看到特別設計過的底座和Joy-Con手把。

還有就是特別設計的主機背面。

太好玩了,不過只有大寶和二寶睡覺時,才能進入魔物的世界來狩獵。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