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是英雄之閃電俠

2021年的萬聖節,大寶在學校變身成了閃電俠

我記得很少讓小孩知道閃電俠這號人物的,大寶認識的大部份英雄,包括了蜘蛛人、奇異博士、鋼鐵人、美國隊長等,理論上都是Marvel系列裡的才對,因為我也是會開電視看一下復仇者聯盟的呀,而雖然看不懂字幕也聽不懂,但大寶偶爾也會跟著看一下的,才會知道這些英雄人物。

而電視節目對於小孩子的影響,真的是很大耶,應該是我最近在看的美國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裡面剛好正在講述主角之一的Sheldon在辦演閃電俠,又剛好被大寶看到了這一個畫面,就問這這人物是誰呀?使用google科普一下,就跟大寶說明了一下這個穿著紅衣服的人物是『閃電俠』,因為受到了雷電擊中變的跟閃電一樣,可以跑很快。還有就是DC的正義聯盟與Marvel的復仇者聯盟,裡面的角色是不會一起出現的,雖然講了很多,但我也不知道是否有聽進去,來吸收這些奇怪的資訊,哈哈。

所以本次的萬聖節,老婆就覺得奇怪,怎麼會突然要變身成閃電俠,因為算是個冷門角色,所以衣服及配件不好取得,好在老婆對於大寶還有還多的愛的,有要求就會辦到,所以身上的閃電裝一樣是早早從蝦皮下標,然後就是頭套買不到,只好自行製作了,可以看到頭上的眼罩,身上的閃電標誌還有就是閃電皮帶,都是老婆純手工完成的。

下面就是完成品,雖然在活動結束之後,配件也跟著一起損壞,但也感謝老婆的愛,讓大寶在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覺得自已真的是一位很帥,跑得很快的閃電俠。

閃電俠
如果每年都是不同打扮,真是難為了老婆,就讓我們期待明年的英雄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