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屬於我的草莓季

如果您不喜歡吃草莓,就該來看這一篇。如果您喜歡吃草莓,更該來看看這一篇。

草莓,有一種『莓』味,喜歡的人就覺得好吃,不喜歡的人就是討厭,而我是屬於前者,愛吃草莓的人。雖然草莓真的是不便宜,偶而還會吃到很酸的草莓,但我還是會去買來吃。

今年,也吃了一些草莓蛋糕,也有去買草莓禮盒,滿足了一點我的口腹之慾。剛好,老婆和大寶也喜歡吃草莓,所以就訂了網路上知名的團購蛋糕。可以看到剖面圖,每口都真的可以吃到草莓哦。

另外,適逢岳母大人過生日,所以就在公司附近的麵包店,購入了生日蛋糕,一樣是有草莓在上面,除了大大顆的草莓之外,特別是在蛋糕體中,其中有一層是用草莓醬做的,為蛋糕更增添了一種草莓的香氣及不同的草莓口感。

最後,就是路過某蛋糕店,看到有人排隊,當然也跟著去排,正好看到有草莓蛋糕,當然也是手刀的點下去。雖然是用小草莓放在上面,但大寶超愛,一口氣吃了兩個,是有這麼好吃嗎???

由此可證明,草莓蛋糕,真的是深得人心,不吃草莓的人,真的建議還是要吃吃看,透過奶油或是蜂蜜,可以消除草莓的酸味,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草莓的香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