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來杯紅茶吧!使用foodpanda也可以省錢嗎?

使用foodpanda的外帶自取,加上信用卡的10%回饋,當然可以省一點點。

我使用foodpanda已經一段時間了,但已經推出一陣子的外帶自取方案,更是讓人覺得優惠啊。所以最近我在吃飯的時候,都會先開啟foodpanda,看有什麼新的省錢方案。

今天,就在吃完便當後,口渴想喝飲料,就隨手打開foodpanda看了一下,發現某間飲料店有外帶自取4折的動人優惠,而且還買一送一耶,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已了。

原價為30元,現正買一送一,只要24元。而且搭配信用卡,還有10%的回饋喔。

台灣原生紅茶,少冰,5分糖,買一送一,外帶自取2杯,另外一杯還可以做公關,請同事喝,所以善用foodpanda,真的可以省錢耶;不過前提是要找有標示《店內價》的商家,才會有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