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你的時間不是你的時間

看電視雖然對小孩子不好,但畢竟有時候還是沒有辦法(藉口),會讓小孩適時的看一下。不得不說yoyo親子台及momo親子台,真的很對小孩的胃,尤其是廣告時間,三不五時就會放送各個玩具的廣告,小孩都會吵著要買。還有就是一些見面會,如阿奇幼幼園見面會,汪汪隊見面會,巧虎見面會等等,而目前唯一會帶小孩去的,就是yoyo嘉年華。

先前有去參加過台中場的,也曾參加過台北場的。在10/25,也就是昨天也有yoyo嘉年華,地點就在台北的天母運動場,為了小孩的健康著想,還是帶著大肚子的老婆和満心期待的小孩前往會場,不得不說,人很多,真的很多,開車去的話最好是提早到,活動九點半開始,我九點二十到會場,光是等停車位就排了一個小時。

yoyo嘉年華

活動內容大同小異,就是去領闖關卡,然後排隊玩遊戲,拿得小禮物,如氣球、扇子、貼紙,都是小孩會喜歡的,端看每年的贊助來決定當時的獎品;活動會場有吃有喝又有玩,今年的話可以換到光泉牛奶,北海鱈魚香絲等,活動全部參加過一輪,會讓小孩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去yoyo嘉年華,最主要還是看表演,也就是平時的見面會,都是單一卡通的主角出現,在此基本上yoyo電視上的卡通主角,都會出來露面,現場的小孩都會同步唱歌及跳舞,非常瘋狂,真的很厲害。還有就是現場有免費的氣塾遊戲室,可讓小孩放電的好地方,如果不是要回家,我想小孩應該可以在此區域玩上一整天的。

今次觀看的主角,騎士龍戰隊,是小孩的新歡。

YA

本日晚餐,應老婆及小孩的要求,今晚我想來點螃蟹粥。繼上次的螃蟹料理小孩說好吃,老婆又傳來螃蟹砂鍋粥,活動會場回程時順便去竹圍漁港買材料,買了紅蟳、大閘蟹、鮑魚、萬里蟹腳。一樣,前程備料,準備食材,因為家裡沒有砂鍋,就用鑄鐵鍋,煮了螃蟹鑄鐵鍋粥。料理完成,吃完粥後,也已經是晚九點了,再跟小孩玩一下,就準備讓小孩上床睡覺,當小孩睡著後,滑一下手機,看一下書,寫寫文章,又到十二點,就像灰姑娘一樣,美好的假日就這樣不見了。

螃蟹鑄鐵鍋粥
我的時間不是我的時間
我的時間都是小孩的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