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5 獻世

陳小春,第一次知道這位藝人,應該是很久之前的電影,古惑仔系列的時候吧,那時他是在電影裡演第二主角,陳浩南的好兄弟,山雞。此系列也有一集是給他演主角的,在當時,只知道他是演員,還不知道他也是一位歌手。

偶然間聽到這首歌,才知道他唱歌也不錯聽,當然他也有出過國語唱片,也唱過很多好聽的歌曲,如我愛的人、獨家記憶、算你狠、0932等。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由林夕作詞,周杰倫作曲的歌,歌名為獻世。當然也有中文版的,歌名為一定要幸福。這2個版本,個人覺得粵語版的較好聽,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由陳小春帶來的獻世。

陳小春 獻世
作詞:林夕   作曲:周杰倫
我沒有膽掛念 你沒有心見面 試問我可以去邊
隻要我出現 隻怕你不便 亦連累你丟臉
你是我的秘密 我是你的廢物 缺席也不算損失
今晚你生日 祝我有今日 地球上快消失
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 你是前度 何必聽我吠
再不走 有今生 無下世 你是否想我 起這個毒誓
寧願失戀亦不想失禮 難道要對著你力竭聲嘶
即使不抵 都要眼閉 我這種身世 有甚麽資格 獻世
我共你不夠熟 眼淚也比較濁 也沒氣質對你哭
不介意孤獨 比愛你舒服 別離就當祝福
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 你是前度 何必聽我吠
再不走 有今生 無下世 你是否想我 起這個毒誓
寧願失戀亦不想失禮 難道要對著你力歇聲嘶
即使不抵 都要眼閉 我這種身世 有甚麽資格 獻世
即使不抵 都要眼閉
我自卑不怕 有自尊隻怕 怕獻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