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
理性讨论

理性讨论

大胆预测中共会在什么时候接受转型

   我觉得政治是无意义的讨论。老百姓日子只要能过得下去就不会和政府作对。外部压力会引起中共被迫转型么?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不认为其他国家有这个实力能稳赢。

  什么时候会被迫转型?大量人口失业的时候。

  什么时候会有可预见的大量人口失业?科技革命。

  世界真的是残酷的。我想美国应该会最先遇到这个问题。美国的解决方案或许会被借鉴,如果采用高福利制度,那么一定会剥削世界上其他国家。如果中国紧随其后,我不敢相信到时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不敢想,越想越悲哀,作为一个底层百姓,无所适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