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云间
穿云间

身處陰溝,仰望星辰,做個不完美的人。

如何用加密貨幣給烏克蘭捐款

直接給烏克蘭政府打錢的辦法,瞬間交易。您需要Liker Land,Keplr錢包, Osmosis,及Kraken(或者Coinbase之類的去中心化貨幣交易所)。

Hans@維民所止剛剛在這裏發起第二次衆籌,希望我們一起再助烏克蘭一臂之力。我們會將您的支持以美元形式捐給烏克蘭紅十字會,主要用於幫助難民和救治傷員。這位朋友@Punkcan cryptoverse 在太陽阿姨的文章中提到使用加密貨幣,我便研究了一下,供大家參考。

如果您有LikeCoin,或是其它加密貨幣,想給烏克蘭一點支持,卻又不想耗費精力轉成法幣,您可以直接以加密貨幣的形式給烏克蘭政府捐款。

我在小衆但實用--LikeCoin轉法幣裏粗略解釋了自己是怎樣把大家的LikeCoin支持以美元形式捐給烏克蘭紅十字會的。簡單來説,需要將LikeCoin轉入Keplr錢包,再連接Osmosis並將LikeCoin換成去中心化交易平臺Kraken支持的加密貨幣,再換成美元打到個人賬戶裏,最後從個人賬戶打錢給紅十字會。複雜嗎?是的😂

但是!烏克蘭政府現支持BTC(Bitcoin),ETH(Ethereum)和USDT的捐款。如果您有以上貨幣,可以從Crypto Wallet, 或者Coinbase, Kraken這類貨幣交易所,輸入匯款地址完成交易。捐款地址如下,資源是烏克蘭政府Twitter

BTC 收款地址:

357a3So9CbsNfBBgFYACGvxxS6tMaDoa1P

ETH and USDT (ERC-20)收款地址:注意,ETH和USDT一定要保證是在ERC-20網路上,不然貨幣會丟失

0x165CD37b4C644C2921454429E7F9358d18A45e14

如果您用Kraken(我猜Coinbase或者其它貨幣交易平臺也一樣),您在添加上方地址時需要確認Email。只需要在Email裏找Kraken發的鏈接,點擊Confirm就行了。


您若是問,我沒有BTC,ETH,或者USDT,只有LikeCoin呢?不如委托給我,我幫您捐吧~o(* ̄▽ ̄*)ブ

開玩笑,我出教程就是要教大家的。加密貨幣捐款方式相對簡單。和美元捐助相比,這種方法不需要動用個人銀行賬戶。只需要將LikeCoin轉成三種政府接收的貨幣的任意一種,然後粘貼以上地址完成交易。

下面是具體操作,我用BTC做例子,您可以使用ETH或USDT。記得粘貼正確的地址!

LikeCoin轉BTC需要通過Keplr,Osmosis,和Kraken(Coinbase也行)。

1:將LikeCoin從Keplr轉到Osmosis。按照小衆但實用--LikeCoin轉法幣的前五步做就可以。

2:在Osmosis,把LikeCoin兌換成Kraken支持的,能換成BTC的貨幣。我用ATOM。(不推薦用UST啊,因爲需要轉LUNA作手續費,步驟也複雜)

3:將ATOM withdraw至Keplr錢包,在Cosmos Hub查看餘額(我只是做例子,沒錢§(* ̄▽ ̄*)§)

4:按照小衆但實用--LikeCoin轉法幣第10至12步,把相應數額的ATOM轉至Kraken。

5:點擊Trade, 選擇ATOM/BTC market,點擊Sell,輸入相應數額的ATOM,order type是market。交易應該是即時的。

6:轉成BTC后就可以到Funding窗口,withdraw,添加烏克蘭政府的收款地址,支付,完成!

寫在後面:如果您不想直接給烏克蘭政府捐助,想幫助難民和傷員,可以在48小時内用LikeCoin支持Hans和我,我們會統計數額。我也會在捐款截止三天内發出捐款明細和感謝。

Ukraine, you have our bac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