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云间
穿云间

身處陰溝,仰望星辰,做個不完美的人。

小衆但實用--LikeCoin轉法幣

您需要用到:Liker Land,Keplr Chrome Extension,Osmosis,Kraken/Coinbase。我主要用TerraUST在Kraken兌換美元。

最近這几天,廣大讀者們在密切關注俄烏局勢時,也接連表示對烏克蘭的支持,並紛紛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文筆有限,寫不出慷慨激昂的文章,只能在儘一份綿薄之力的同時,作爲捐款的“中轉站”幫幫大家。Hans@維民所止 和我捐款后也收到不少朋友的支持,感謝你們!這裏就不一一@ 了。

我花了一天時間研究怎樣把大家籌集的LikeCoin轉成美元,並捐給烏克蘭紅十字會。我沒有加密貨幣交易的經驗,這篇文章也只是我的總結,希望幫到以後需要提現的朋友們。我坐標美國,所以以美元爲例。以下步驟在Kraken上也適用於歐元,加元,澳元,英鎊,瑞士法郎,及日元,在Coinbase適用於英鎊和歐元。

1:您可以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Liker Land。用網頁版也可以。

2:上Google Chrome,添加Keplr拓展程序,並創建賬號。切記把Mnemonic Seed記在紙上,否則後果很嚴重,別問我怎麽知道的:D。細節在這裏

3:上Osmosis(一個無需注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點擊“Connect Wallet”,“Keplr Wallet”,將Keplr和Osmosis連接起來。

4:在Keplr程序裏,選擇“LikeCoin Chain“,點擊Deposit

4:把LikeCoin轉到Keplr,掃碼(網頁版複製粘貼地址),選擇額度,確定,完成!

5:Osmosis點擊Asset,劃到LikeCoin,點擊Deposit,然後按照順序操作。注意第③步,盡量選擇“Average”,”Low“的交易成功率太低,”High“手續費高。也可以在第④步調整Gas Price來降低手續費。點擊“Approve”。

6: 把LikeCoin轉成UST,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需要轉大約1 USD的Terra - LUNA作爲手續費。

截圖爲了做例子,沒有Like餘額

7:用同樣的方法轉UST,並將LUNA和UST都withdraw。Withdraw后,UST會被轉到Keplr裏。查看時,記得選擇“Terra”

8:到Kraken(海怪)創建賬號。Kraken是個加密貨幣交易平臺,支持BTC,UST在内的56種加密貨幣,支持期貨交易,加密手錶,和堆叠。個人認爲比Coinbase好,因爲它手續費低注意:Coinbase不支持UST交易,在夏威夷不適用。而Kraken在紐約及華盛頓不適用。在這兩個地區的朋友,可以用ATOM貨幣在Coinbase交易。

9:Kraken和Coinbase都需要實名認證。您需要上打開攝像頭拍攝駕照,ID,或護照,或上傳照片。

10: 如果您用Kraken,點擊“Funding”,“Deposit”。如果您用Coinbase,點擊“Send/Receive“

Kraken


Coinbase

11:在kraken,選擇UST貨幣,複製地址。一定要確認是在TerraUSD network,不然不兼容。

12:Keplr選擇Terra,粘貼地址。若Fee那裏有錯誤,記得存些LUNA到Keplr做手續費(第6步),並Set Gas,把數調低(比0大就行)。然後點擊“Approve”。

13:等待一段時間。成功後,Funding主頁面會顯示如下:

14:選擇“Trade”,UST/USD Market(或者UST/你需要的貨幣),Sell,鍵入交易的UST數量,Order type 選擇“Market” (圖裏是limit,導致我一直沒賣出去🤦‍),點擊“Sell UST for USD”。交易應該是即時的。

15:回到Funding,點擊withdraw,選擇您的貨幣種類,在下一個頁面輸入銀行賬戶。withdrawal type最好選擇Silvergate(ACH),不然要手續費。ACH處理時間約一至兩個工作日。

寫在後面:Kraken和Coinbase的提現系統節假日是不工作的,要是您像我一樣周末交易,可能要等幾個小時。另外,UST不是唯一能在此過程中使用的貨幣,您也可以使用其它貨幣。

Osmosis與Kraken互通:Akash(AKT),Cosmos(ATOM),Terra LUNA

Osmosis與Coinbase互通:Cosmos(ATOM),Terra LUNA, Crypto Coin(CRO)

我也算是學了點新知識,新技能了。最後祝愿戰火早日平息,人民早日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