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云间
穿云间

身處陰溝,仰望星辰,做個不完美的人。

新人打卡--這裏是穿雲間,我們握個手吧

(编辑过)
Matters讓我短暫地遠離生活的困擾,在溫柔的你們那裏尋求一片寧靜的港灣。

想了想,還是決定發完文再來打卡,讓大家認識一個向前看的我。


你們好!我是穿雲間,叫我Alice就好啦。樂觀幽默的外表下隱藏著内向自我的靈魂,就像身處陰溝的我仰望漫天星辰。我願做一隻雄鷹,穿梭在雲霧之間。


我受到一位摯友的啓發,決定喚醒内心沉睡著的好奇心和冒險精神。Matters讓我短暫地遠離生活的困擾,在溫柔的你們那裏尋求一片寧靜的港灣。


歌單裏包含千奇百怪的風格:古風,華語流行,歐美流行,k-pop,民謠,rap,應有盡有。


熱愛曲藝,正在自學快板,會淺唱《十八愁繞口令》。


討厭盛裝出席的聚會,喜歡獨處的自由。不愛看愛情片,喜歡生活類短視頻。


電游水平差,但愛看別人玩。愛美食,會一點點烹飪,但不喜歡。如果你願意做飯,洗碗我負責。


經常舉鐵,只是口罩限制了我的發揮(其實我一點也不厲害 :D)


最愛的京劇:《霸王別姬》

最愛的相聲:《學滿語》

最愛的歌曲:貳嬸《哪吒》

最愛的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

最令人驕傲的事情:不熬夜。十點準時睡覺。20歲的身體,50嵗的生活方式。

學業上的目標:通過精算IFM考試

生活上的目標:在計劃一場自駕游,時間地點未定。美國境内只去過黃石和金門大橋,有哪裏風景秀麗,適合自駕的請使勁踢我。

封面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拍照技術不好,請多擔待
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我會寫些自己經歷過的,看到的,或感受到的。


謝謝大家願意了解這個複雜的我。


但求終將恥行改,雲霧亦美天亦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