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ia
Celvia

待過新創/傳產/外商,但始終在電商界打滾的行銷人。 MBIT 人格為 ISFJ。高敏感一族,敏感值130。 對所有美的、新的事情無法自拔!熱愛走路、韓劇、杉林木。 IG:tyu4930_celvia

韓劇觀劇心得 🎬浪漫醫生金師傅《낭만닥터김사부》

為了甚麼而活,這就是我的浪漫

你還記得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嗎?

『比起那些喜歡中庸之道的石頭,我更喜歡稜角分明的石頭,因為有稜角,就證明有自己的風格。在與世界碰撞的過程中,這些石頭會逐漸找到自己的模樣。』 .

每天不斷而扎實的努力的主角們多麼像平凡又力爭上游的我們
願你我都能找到自己的使命,找到自己的模樣

奉上金句:
🔌 為了甚麼而活,這就是我的浪漫
🔌 這個世界說多了都是淚,唯有實力才能擦乾眼淚

🎬浪漫醫生金師傅《낭만닥터김사부》
評分:❤❤❤❤❤❤ 
#芳的劇
#koreadrama #kdrama #看劇學人生
////
Photo credit:Netfli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