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ia
Celvia

待過新創/傳產/外商,但始終在電商界打滾的行銷人。 MBIT 人格為 ISFJ。高敏感一族,敏感值130。 對所有美的、新的事情無法自拔!熱愛走路、韓劇、杉林木。 IG:tyu4930_celvia

韓劇觀劇心得🎬《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有沒有一種愛,能夠永恆不斷的存在?

這部內容超優但我看的很慢,原因是我的淚腺太發達很容易亂哭,這部不免俗我也各種哭,好險這部只有10集,不然我都要哭乾了。

先不用說有著超強的班底,池珍熙跟李帝勳的內斂深刻演技不用說,愛的迫降裡的大兵弟弟陳峻相初次擔當男一,有夠驚艷人。

這部的劇本寫得極縝密細膩,後勁極強,在這個疫情嚴峻生死一瞬的世代,緩緩用一個又一個故事的教我們,如何面對死亡這個課題。

整部的劇本我都好喜歡啊,用不同背景、狀態的死亡故事,去闡述不論是孩子的愛、父母的愛、手足的愛、夫妻的愛、師徒的愛、同志戀人的愛,貫穿這些愛的是整理亡者的遺物的這件事。

死亡這個課題我們終須面對,它是個痛苦的別離,然而這部劇深刻的告訴我們,我們曾經付出的愛、給予的愛,終將會以某種形式陪伴著留下的人。

愛,會一直存在。

然後看來很可能會有第二季,太好了,剛剛好足夠讓我平復下情緒了 ಥ╭╮ಥ 我再去哭一下了

🔥 最後的最後,奉上本劇金句:
- 「眼睛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 「心中有什麼,眼裡就會看到什麼。」
- 「即使你看不到某個人,不代表那個人不在你身邊,只要你記住他們,他們就不會消失。」

評分:❤❤❤❤❤❤❤
#芳的劇
 #看劇學人生 #koreadrama #kdrama #我是遺物整理師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무브 투 헤븐: 나는 유품정리사입니다

///
Photo credit:電影神搜 (https://bit.ly/331jPB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