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tiunn
twtiunn

Quality that matters

跑步 與 馬拉松

後來才知道T不算是愛跑步的人,她和我一樣愛看風景。華大附近的景色不錯,或許因為是這樣,當我邀約一起跑步時,T一口就答應了。

週六下午的聖荷西是個大晴天,難得有些空檔時間,總算把接下來23個禮拜的訓練計畫定下來。若不是因為疫情,這場馬拉松應該早在去年秋末的紐約中央公園裡結束了。和很多跑者一樣,2020年的訓練計畫,隨著所有取消的比賽,也延宕了一年。

紐約馬是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想要參加得抽籤。其實2019年我就報名了,可惜籤運不好。但對於住在紐約的居民來說,還有一個辦法,我靠著2019一整年參加了9場路跑和在一場比賽裡擔任志工,總算拿到了2020年紐約馬的門票,這年也會是紐約第五十次舉辦這場盛事。但後來的事我們都知道了。

紐約路跑賽系列裡,有一場迷你賽事很特別,特別的短!參賽者只要跑一英里,而且就是跑中央公園旁有名的「博物館一英里」(Museum Mile)。那一年T也報名了。有沒有練習不知道,但聽她說賽前一個禮拜特別去New Balance買了一雙不錯的跑鞋,八成對跑步也是有了一點興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