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姐的德國日子
S姐的德國日子

南台灣姑娘 | 德國媳婦 | 女工程師 | 重度浪漫主義者 | Shelpy.co 創辦人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sisinGermany Shelpy.co: https://shelpy.co/zh-TW/helpee/home?refId=twsismatters

【莫德納第二劑身體感覺流水帳】

大前天剛剛打完莫德納第二劑。在打之前就聽說它是大魔王,但打完當天前幾個小時其實沒什麼感覺。

先暴露一下我資料給大家參考,這是ㄧ位快30歲、快160公分、快50公斤但都不滿的小個子輕熟女的疫苗反應XD

大前天剛剛打完莫德納第二劑。
在打之前就聽說它是大魔王,但打完當天前幾個小時其實沒什麼感覺。

下午1點半打完、回來後3點開始工作寫扣到5、6點,然後大概晚上8點才開始覺得有點累。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那種累的感覺就是「全身肌肉痠痛」(因為平常身體太好沒有全身痠痛過所以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只是覺得不舒服,但不知道從何而來)

這種難以形容的不舒服感就很像前一天喝太多酒的宿醉感、或是重訓太多的疲累感。

不知是什麼感覺的我,只覺得不舒服,但沒想太多,於是9點就上床睡覺了。

一上床即睡著,但大魔王才即將開始。

大概半夜3點多開始,就覺得全身不適,但也說不上來睡覺哪裡(其實就是肌肉痠痛加上頭痛,可能因為全身都痛所以反而不知道是哪哈哈),但再也睡不著。

翻來覆去,然後看鬧鐘:「3:41」大大寫著。

唉,我知道有我折騰的了…

一直反覆翻到6點實在受不了,於是下床吃了顆止痛藥,然後發現自己平躺下太不舒服,於是坐躺在沙發上睡。

然後傳了個訊息給天使同事們:「今天想請假一天」就坐躺著睡了。

神奇的止痛藥,讓我躺下之後就睡著,一路睡到早上10點,然後起來後頭有點昏沉,於是沒做多少事,吃吃東西、滑滑手機、抱抱老公,就下午2、3點了,又睡了個午覺到5點(這次神奇的好睡)。

阿,忘了說,中間也有感覺肚子不舒服,於是也有吃wakamoto.

然後晚上感覺好了一點後久開始寫一些扣(工作),寫完後也早早去睡了覺。

這一次有記著前一天的教訓,先吃了一顆止痛藥才上床睡覺。

結果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隔天早上,ta-da! 突然就復活了!

全身痠痛只剩下超級一點點,一整個早上我都開心到在唱歌,我老公説看起來我是恢復了,因為前一天我跟活死人沒什麼兩樣,只一直討他抱抱跟躺著。

以上,就是大魔王帶給我的一天半折騰。

然後神奇的是,下午突然右下腹痠痛,於是去了德國急診室。
後來沒什麼事,可能只是有氣體,也跟打疫苗無關。細節下篇文章再説:)

結論:大魔王是有點可怕但也沒想像中可怕

(譬如我好像只有非常低的低燒:腋溫37.2度)

(然後打的那隻手,第一劑酸了4,5天;第2劑只有第2天很酸)

你呢?疫苗反應是如何?

圖:剛剛打完莫德納的me & 還不知道即將面對什麼的me



喜歡我的文章嗎?那請不要吝嗇拍手! 一個人可以拍不只一次手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