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朵兒
花花朵兒

轉了一圈,好像還是寫東西擅長。

舊人(兼幣圈乞丐)報到打卡文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

大家早安,午安,晚安。會注意到Matters是從在瘋炒加密貨幣的過程中(別問,歸零了),被Likecoin的概念吸引來的。第一瞬間覺得這個概念有點有趣,但說實在的也就第一時間,隨後就因為幣價的上衝下洗,把做正經事的想法拋之腦後了。

炒幣嗎?別提了。

但隨著$ENS的發幣帶動炒價者瘋狂關注Web3跟Metaverse概念,回頭看看手邊的專案才意識到現在火熱的幣種大部分並不真的具備真實的交流價值。所以搭拉~~,我終於一字一字的開始表達自己了,並且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原子習慣真的是好書,熱情推薦)。

我的背景是服裝產業、哲學、女性主義及文學的大雜燴,一無所長的同時讓我幸運混上了一個臺灣這邊的國家公務員,感謝我的老闆(就是國家)每個月賜我吃穿。

剛開始寫還沒有什麼邏輯,但是近期自己可以關注的面向是日常感觸、去中心化身份驗證、隱私計算生質能轉化。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