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蔡市場
果蔡市場

一個中年媽媽和小學生的共同創作園地。阿果和對我對世界充滿好奇心,記錄許多心血來潮的學習歷程,像是數學和iOS app Develoopment等。

[阿果]暑假第一天作個 app 慶祝一下

暑假在今天開始了,不用早起上學,吃完豐盛的早午餐,動手做個 app 慶祝一下!

過去兩個禮拜,我和媽媽一起上彼得潘哥哥的 iOS app 線上課,我聽完笑話就睡著了,直到中間休息才醒來,然後我不知道要幹嘛,就唱唱歌吵我媽媽上課。今天我在媽媽監督下把第一次上課的影片看完,一邊動手玩 Xcode 裡的storyboard,都是英文,看的眼都花了。花了一下午做出能翻頁的 app。晚上6點去補習,8點回家開始學習怎麼交作業,都是我沒用過的工具,錄 gif ??? Github ??? Medium ???好複雜阿,先借用媽媽的帳號和手做完。

媽媽說我不是文青,但是我需要練習寫作文。今天我去補數學,趁我小考的時候,數學老師在寫文章,他說他在寫小說,明天要交稿。我問他是不是最近很缺錢,後來媽媽說我沒禮貌。

GIF 動態展示app 在simulator 運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