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蔡市場
果蔡市場

一個中年媽媽和小學生的共同創作園地。阿果和對我對世界充滿好奇心,記錄許多心血來潮的學習歷程,像是數學和iOS app Develoopment等。

Kikitrade 入金詐騙

從 Paxful 轉出 約600 USDT 到Kikitrade, 我事先確認發送和接收的都是ERC-20 的地址, 表定5分鐘到帳, 卻不見蹤影, 我從Etherscan 顯示轉帳成功後一小時後開始詢問線上客服, 對方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竟要我先完成平台政策不要求的KYC, 再則要我隔天再來, 後來又說需兩天處理, 一路想辦法拖延, 答案都讓人吐血, 我留下email 從不主動聯繫, 過了3天還沒到帳, 終於在我三催四請下, 冷冷告訴我他們不支援ERC-20 合約所以不能收款, 這說詞荒謬的不可思議, 區塊鍊誰不是用智能合約轉錢, 交易紀錄顯示成功, 分明轉到 Kikitrade錢包無誤, 他們要我自己看著辦, 不關他們的事。於是我準備到香港消費者委員會申訴請求調解交易糾紛, 線上客服拒不提供公司在香港登記的地址 、電話、宣稱的澳洲監管證號, 要我去官網看, 我說看過根本沒有, 他說辦公室不開放也不提供電話熱線, 我這才意識到這是網絡金融詐騙, 正當公司怎麼沒有登記資料。我隨即向香港警方通報科技商業詐騙。

最近Kikitrade舉辦新開戶入金返贈, 恐怕是個騙局, 藉此吸金, 資金有憑空消失的疑慮, 路過的朋友要是有用加密貨幣理財, 要注意Kikitrade這個平台, 根據他們遮遮掩掩的反應, 不是正當公司,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中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