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8

這時梅格的隊伍也接獲了通知,整隊前往45樓的電梯(在這我先說清楚,

每5層樓的電梯都是大型電梯,是為了要讓貨物還是物資 食物那些方便運送)

並且一一得搭電梯往下搭車!!~

電梯到了地下室,門一開燈光明亮,看見5台高級大車已經發動了在等待著

這時其中幾台車的駕駛拉下車窗,說『這邊!!~這邊!!~你們來這幾台!!~』

都搭上車之後呢!!~通知拜登已經準備好了!!!~於是地下室停車場的大門一開!!!

由於大門在開的過程中有著警報聲跟一閃一閃的警戒燈!!!

幾台大車就這樣從地下室停車場大門裡開了出來並且一一的開了過去~

顧大門的哨兵發現了這狀況!!!~趕緊通知車裡的人,並通知梅莉!!!

梅莉抱著大隻暴龍娃娃熟睡到一半突然被驚醒!!!~

聽到發現有幾台大車開出去了!!~就趕緊去窗邊看看,

真的有幾台大車整往北部開去,不知道要去哪裡!!!

梅莉想『難道是生還者全部都在車上?? 那麼樓上不就沒人了!!??』

趕緊把已經熟睡的大家叫醒!!!~大喊『緊急狀況!!!~緊急狀況』

集合之後命令大家往樓上衝!!!!!! 

梅莉全隊上次衝往40樓被梅格的隊伍給阻擋,現在沒人擋了!!~於是就炸開了40樓的牆!!

進到了40層樓的房間裡面!! 『哇!!~裡頭都金光閃閃的耶!!~房間的設備也跟30幾樓無法比』

可是就在這時!!!~40樓通往41層樓的樓梯中間突然降下厚重的鐵門(包含緊急逃生口樓梯也是),

加上電梯也突然顯示叉叉.......

『難道.....有人不想讓我們上去頂層...???  不是都離開了嗎???』梅莉心想

不過仍然不放棄!!!~繼續炸看看!!!! 於是把炸彈裝在鐵門旁的牆壁『碰!!』 竟然沒用!!!??

就在這時!!~每一間房間裡的電視都亮了!!!~是一位看起來有點年紀的老人,

他說『我是拜登!!是這棟樓的主人~你們這群小夥子,為什麼一定要上來呢?? 』

梅莉說『我們就是被派來救你們的阿,不然我們來做什麼??』

拜登說『我很感謝你們的好意,不過我們不需要你們的救援,你們回去吧!!!

這道鐵門你們也不用炸了,再繼續炸下去不是鐵門會破,而是大樓倒了』

梅莉說『難不成要我們撤退?? 任務還沒結束....這樣撤退我們要怎麼跟領導人回報』

拜登『你是指基地領導人?? 他是我朋友,我也已經跟他有聯絡了!!!』

梅莉『什麼!!?? 已經聯絡了!!??』

接著螢幕就關掉了....還沒問清楚的梅莉一頭霧水....

 

(((這時在50樓的有錢人們!

拜登『這群小夥子難道以為我不認識他們領導人?? 也太看不起我了..』

其中一人說『那他們要怎麼辦?? 我們沒軍隊可以趕走他們。』

拜登說『不然我在跟領導人聊一下好了。』

這時拜登利用世界之心的先進通訊設備,並打給了基地領導人(拜森)

『拜森!! 有聽見嗎? 』

『這聲音是....拜登!!?? 突然打給我難道他們救到你了??』

『拜森~請你將所派的救援隊撤出這棟樓!!!』

『撤出?? 為什麼!!?? 你們不需要救援了嗎?? 這樣你們怎麼辦?』

『拜森...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善良,不必了!!! 我們自有方法』

突然的電話讓領導人眉頭深鎖,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通訊設備又有了訊號,聲音聽起來是梅莉!!!

『領導人!!!~我們在40樓這,可是世界之心的主人不給我們上去,

我們現在都在40樓不知道該怎麼辦.....』

『梅莉!! 你們可以撤出大樓了,剛剛那位大人物已經跟我聯絡了』

『領導人!!! 那麼我們現在的任務是???』

梅莉這一問,讓領導人突然想到!!! 醫院的資源需要人手去!!  

領導人說『梅莉!! 救援隊都前去醫院採集開發疫苗的資源,已經有隊伍先過去了

你們就去跟他們會合,並且要盡快把需要的資源補齊!! 』

梅莉接獲任務之後,全隊人馬集合並說接下來的任務!!!

由於大家一直衝來衝去得也累了,先休息一下隔天再出發!!!...

 整隊之後本來要走樓梯下去,可就在這時電梯恢復正常了!!??  

就搭著電梯,並且一一的回到了車上!!!~前往了醫院....

 

(((場景換到北上的車隊這!!~

車子一路往船停靠的地點開去,開到一處都是樹林的地方時,

其中一台車卻熄火了.....這讓梅格趕緊集合隊伍下車警戒!!!!

車熄火的那位有錢人同時也是駕駛!!~就去檢查一下並修理修理!!

由於天色已晚....5台車停在這周圍都是樹林的道路上....是相當危險的,

梅格也深知這很危險,所以要隊伍警戒!! 四周有可疑的陰影趕快回報,

這時其他車的駕駛(就是從世界之心下來的有錢人),都很擔心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鬍子男也開始在害怕,手不斷的抖著.....

這時梅格就問『還要多久才能修理好???』

有錢人說『至少要1個小時!!!』

『一個小時!!!!????  了解!~~四周的守備工作交給我們!!~你趕緊修車』

梅格一說完,前方第一台車有人回報發現陰影!!

3~4位身穿工作服的活屍跑了出來,都被隊伍給射爆!!!

可就在有槍聲之後,反而吸引到了活屍注意,就這樣個方向都逐漸有活屍的出現...

這時梅格趕緊跑去修車的那並說『好了沒?? 不快點這樣恐怕很難全身而退阿』

修車的人『快好了!!~你們再撐一下!』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