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短篇創作】活屍日記#8


留下了幾個人顧著食物跟其他資源,剩下的都跟莉啊~8-11一同前往跟活屍搶巴士,

他們所拿的武器是用露營搭帳篷的鐵桿頭綁小刀,有的拿求生專用的大砍刀,8-11到了門

口!!~並喊著準備!!!!!~衝啊!!  於是門一打開就是對活屍一陣小刀亂舞招呼,一路上只見大家

瘋狂亂舞只為了前往巴士,可在大家亂舞過後到達巴士卻不能開門....用刀鐵棍不斷敲阿

敲,車窗破了!!~可是巴士裡面的活屍也跑了出來,一樣亂舞把活屍給消滅,在第一個人跳

進去巴士裡面的時候,看見了駕駛座的鬍子大叔站起來!!~

並且開始大叫可是身體從中間開始爆開,鬍子大叔突變了,變成了大怪物,第一個跳進去

的人被鬍子大叔突變後所出來的觸鬚給插住,並且抓過去張開大嘴巴給吃掉了.....

這時大家嚇到很難打贏這怪物,紛紛要趕緊逃跑,巴士門被撞開了~~逃跑的人被觸鬚給插

住這讓莉啊跟8-11跑得飛快,深怕被抓住....這時發現有一個小夥子我們都叫他小個子,躲

在草叢裡沒被突變體(鬍子大叔)給抓住,於是小個子跑上去巴士上並且啟動了巴士,衝向突

變體而去...

巴士快速的衝向突變體(鬍子大叔),可是突變體可不是省油的燈!!~觸鬚伸出去把巴士玻璃

給插破了,好險都沒傷到小個子~~

巴士撞上了突變體!!~小個子油門踩到底可是巴士的車頭被突變體舉了起來,還是繼續衝刺

能不能撞倒突變體就繼續衝刺,莉啊跟其他隊員看到這場景當然快速前去拿著各種武器就

是一陣亂舞,突變體手放開了直接被巴士撞過去,變成一團肉球.....

贏了!!! 我們贏了!!!!!~~於是隊員們就去敲大門說快點出來,我們已經解決了突變體了,大門打開之後~資源、食材都搬上車~

大家都稱讚小個子很厲害,連莉啊這主角也稱讚XD!!!~之後大家就商討一下接下來要去的下一個地方,這時!!!!~一位女生跑過來!!!

並說著要救救他們村,活屍侵入了她們的村莊,於是8-11直接答應就直接跑去巴士駕駛座把車開去女生的村裡了!!!(真是吼...)~

女生說著:『我是品品,由於村裡被活屍入侵大家都在抵抗,我聽到你們在大喊還有衝撞聲,我直接前來就看到你們打敗了突變體,我請求你們幫忙我們村莊。』,

8-11笑得很爽就邊開邊唱歌,

莉啊這時意識到,或許還會有場大戰要打,就跟大家說武器準備好..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