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短篇創作】活屍日記

這部的話有看過的就@@ 可以爆雷XD!!!!

是我國中的時候所寫的,當初是用紅筆把封面圖的紅紅的一大片~

就是為了營造活屍的那種恐怖的感覺,當然同學也成了我第一個觀眾~

之後由於自己想太多了(不知道自己在想啥東西),於是就把寫得給丟掉了= =......


故事名稱:活屍日記

劇情描述:本來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只是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來喝~結果卻從此改變了自己往後的人生。


今天起了個大早,看著風景臉上露出了微笑,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結果竟是惡夢的開始.........

在街道上走著走著,看著人來人往的景色,買了自己喜歡的飲料並且邊走邊喝,來到了8-

11進去店員很親切地打招呼,讓我也很有禮貌的回應,之後買了麵包坐在用餐區吃著看外

面的景色,此時看到了一個女生走路姿勢相當怪異,於是便引起了我的注意,你們知道如何!!?

女生竟然暈倒了!!~就在我想要英雄救美的時候,你們知道怎麼了嘛!!?  被搶走了阿=_=....一

位帥氣的男生就前去小姐小姐怎麼了這樣,你們知道怎麼了嗎?  女生竟然醒來並且咬著那

位帥哥!這一幕多少人看過都會看呆至少2~5秒,我反應比較快一點大概0.3~0.7秒就反應

過來並且先去飲料那邊拿一罐我最喜歡的義美紅茶買來喝,之後就衝去看看那位帥哥怎麼

了,結果就是帥哥也跟著變成了活屍衝過去咬著別人,這根本是科幻電影才有的場景來到

了莉啊日記裡面,我就想說先站在裡面看看好了,結果那位帥哥不知道是因為我太帥還是

怎樣,就直衝我來,一開始當然是撞到了8-11的自動門,因為開關比較慢就彈了一下之

後,再繼續衝....結果我看到裡面的人瘋狂似的尖叫,四處撞櫃子並且跑來跑去,我就想說

快去躲在櫃台好了,結果呢....帥哥活屍不知道是怎樣的找到我並且直衝我來,我嚇到就跑

進去員工休息室,結果看到的是大家都躲在裡面,帥哥活屍繼續瘋狂撞門然後就跑掉了,

大家看著監視器相當驚恐,並且說要怎麼辦呢.....

這時胸口牌子上寫著店長的人就說後面有個暗門可以通往倉庫,要逃跑的話大家跟著我

走!!~然後大家就拿了一罐免費的飲料就趕緊跟著店長衝去了,只不過剛到倉庫的時候發覺

很多尖叫聲,好險門是鎖著的所以活屍沒辦法進來,然而到了倉庫的鐵捲門時候,發覺很

多東西在撞擊的聲音,邊嘶吼著 阿 哇!!!阿 哇哇!!~就在這時!!~發現窗戶竟然沒有關??  誰啊

怎麼會忘記呢!!? 當有人趕緊過去關的時候被活屍抓住並且咬了一口.....那個人啊哇阿阿阿的

大叫跟活屍一樣,這時活屍聽到了他的叫聲紛紛前來窗戶這裡,由於窗戶很小所以活屍無

法衝進來就繼續在外面嘶吼著,可是這個被咬的該怎麼辦....剛大家還在擔心他的傷勢時,

聽到門被撞開的聲音,嘶吼聲一直叫著然而尖叫聲卻蓋過了活屍的嘶吼聲,怎麼辦!!!~活屍

進來了!!~這時莉啊該2選1,放棄大家自己逃跑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對抗,然而店長衝第一的

對抗活屍,果然店長就是比較帥氣,然後被活屍圍著咬到一直大叫,快走快走!!!~嗚嗚....原

來店長是一個英雄為了救大家而犧牲了自己,裡頭資深的員工就說!!~這邊這邊,快點過來

這邊有個門可以通往外面。(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