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太空冒險#3

龍霸天這時發現手機出現了一個按鈕,就按了下去!!!~

奇蹟發生了!!~出現了任意門,龍霸天說『什麼!!?? 原來手機裡有這種功能??』

打開任意門進去之後發現又回到了飛船上面,一樣四周都是一片黑暗跟星海

就在這時!!! 飛船降落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四周都是塵土相當荒涼,

可是看見了地球的探測車!!??  難道這裡是火星嗎???

並不是.....這裡到底是哪裡呢??

就在龍霸天還搞不清楚這裡是哪裡的時候!!!!

一道光束把探測車給毀掉了,並射向了飛船~連續好幾道光束,都往飛船攻擊

可是沒啥用處,只見光束一直射像飛船,可是一直沒用!!!~

然後出現了一隻類似章魚的機器人,每個爪子都有發射器,一直不斷發射光束

就在這時!!~龍霸天想說『如果我能夠操作光束武器該有多好啊.......』

一想完附近出現了瞄準操控跟發射鈕,龍霸天說『這是!!!?? 我一想救出來??

會不會我想牛排,就出現牛排!!!~我想飲料就出現飲料!!~??』  結果想了最貴的王

品牛排跟一公斤幾十萬的冠軍紅茶,結果都沒出現...

可是一直閃阿閃的,龍霸天覺得很煩就操作瞄準器瞄準了章魚機器人,

並按下發射鍵,只見飛船出現一道紫色光束瞬間貫穿了機器人身體,

只見機器人倒在旁邊,龍霸天想下去看看卻沒辦法出去.........

就在這時手機又出現了驚嘆號!!!!

龍霸天按了下去,四周瞬間變成了大海,飛船在海上!???

就在這時龍霸天發現那不是海盜船嗎??

『這裡有海盜船?? 難道我是遇見了魯夫嗎!!??(海賊王裡頭的主角)』

結果不是,是一艘真正的海盜船,而且上頭還有著許多人

龍霸天想一探究竟時,飛船潛了下去!!!~並且直達最深處!!!

四周又變的黑暗一片,實在怪恐怖的.......

這時看見了黑暗處有著一道小小的亮光,是燈籠魚!!??

頭頂有著一絲小小的亮光,可是異常的恐怖....當游過去飛船的時候

飛船這時又移動了!!! 到達了一艘船的底部,一動也不動

於是龍霸天就想說『要不要用光束試試看呢!!...』

於是瞄準器瞄準!!!~發射鍵按不下去........

龍霸天驚訝說『為什麼啊!!!!!.....我想射看看這艘船不行喔!!!』

飛船似乎有人在控制又飛走了!!~這次到了高山....

並直接停在山頂,只見四周都雪白一片不過風景相當漂亮!!!

可是千萬!!!~千萬!!!~不能看底下  因為也是透明的XD!!!!!!!! (待續)


說是太空冒險,不過我的想像劇情順著走變成這樣XD!!!!

龍霸天仍然是一位男孩,喜歡玩樂也好奇一切事物

同時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