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29

梅格運輸車隊停在世界之心大樓的廣場前,但並沒有馬上要搬運東西進去而是先停在旁邊!!~

梅格『附近是安全的我都確認過了,伊登也跟我報告了他們所遇到的事情,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已經解決了!!~』

梅格跟拜登報告著兩小隊長在這清理的一切過程,拜登點點頭就四處觀看似乎在懷念當初~~

拜登『世界之心大樓中間炸了一個洞,這可不是小事....先去處理那個吧!!~』

梅格了解就率領工程團隊前去執行這一切的事物!!~

 

※梅格隊伍之前說過了,每一位隊員都擁有各種技能~由於拜登花很多錢去訓練他們學習所有的技能,所以每個都是萬能通!!~

除了伊登跟韋德除外....

 

梅格率領團隊到了中間樓層,由於位置比較高所以風蠻大的...要重建這需要點時間.....

梅格讓團隊自行去處理之後,就走過去看看兩小隊長的清理過程如何!!~

梅格『伊登阿....你帶領隊伍帶得如何阿??~~~』

伊登『隊長我帶領得很不錯,因為這些得力的助手讓我處理事情相當的快速,也謝謝讓我成為小隊長』

梅格『別謝我....去謝謝領導吧』

這時拜登四處走走看看,對於城鎮被破壞相當心疼...畢竟這些都是當初贊助他建立世界之心大樓的住戶們~~

看著一間間的空屋子,雖然外觀看起來像房子但是大大小小的洞就讓拜登憂慮了起來,因為這些要重新建設需要一筆錢....

可是拜登大多都打算用在世界之心大樓,其餘的才分配在附近的房子修建上!!!~

梅格說『伊登!!~這大樓應該沒活屍了吧???~你有沒有在這遇到呢??~千萬要清理乾淨才可以啊...』

伊登『隊長放心吧!!~我跟韋德還有這幾位得力助手,你看我們已經清理許多東西!!~』

梅格聽到伊登這樣說就些微的放下心,想著接下來要處理睡覺的問題!!~對於這分配其實不容易....

畢竟有整個團隊加上車隊,加起來人數其實蠻多的!!~要安排睡哪真的讓梅格傷透了腦筋。

 這時拜登活力充沛的走上了世界之心大樓,想看看裡頭現在變得怎樣了!!~

看見當初殘破不堪的大廳被清理的相當乾淨,雖然還有許多坑洞跟大大小小的傷痕!!~

但是這樣已經算是一半的滿意了,繼續往上走著看著!!~

來到了中間大破洞的這裡,風還是蠻大的....

拜登『你們打算要處理這破洞了嗎???~~』

建設團隊還在商討著建設的過程,所以拜登就不繼續打擾了就往上去看看!!~

其實有電梯的.....但是電梯也壞了,可以進去但是沒電力完全沒用處......

梅格走了下來遇到了領導,就說『領導!!~他們還在上層清理著,我打算讓領導待在大廳那休息!!~不知道領導願不願意???』

拜登『我對這棟大樓相當了解,沒電力我也能生出電力來,沒地方睡也能變出地方來!!~』

梅格仍然處在疑惑當中,這時拜登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型的遙控器,說『其實這棟大樓那時發生活屍事件我就利用這小遙控器把大樓的電力設備等等都弄好了!!~

那時光是要把這些設備都能夠靠這小遙控器去操控就花了我不少錢跟時間』

拜登這時拿起了遙控器就是按了按,位在地下樓層的發電機突然開啟了,照理說經過那麼久已經沒油了機台也已經壞了才對.....

但因為他是萬能之神拜登,讓這發電機運作區區小事....

其實是梅格率領小隊親自前往地下去修理並替發電機加油的,這點拜登完全不知道....

還沾沾自喜的說『梅格你看!!~這棟大樓是不是很完美??~那麼久了發電機仍然是管用的,這小遙控器我以為壞了結果沒想到還能用』

梅格『...........』

由於發電機的開啟,讓大樓瞬間有了電力!!~但是已經被炸毀的地方仍然處於沒電的狀態!!~

拜登跟梅格說『我打算去樓頂的辦公室睡覺,那裡我有藏許多緊急備用糧食!!~』

梅格疑惑的想說『辦公室!!??~位在樓頂還沒清理到那邊,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性....』

於是梅格對著領導說『領導!!~雖然電力恢復但是沒被清理的地方仍然有著未知的風險存在!!~要不要先暫緩幾天在上去??』

拜登『你覺得我會聽你的??~~』

拜登不理梅格就直接搭上電梯往上層移動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