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18

梅格隊伍前往了世界號,自從來到了摩哥城之後世界號先停靠在摩哥前方的小島上,之後再開往附近的小島嶼就沒再移動過~~

雖然有派守衛在船上守著,不過時常在半夜的時候活屍偷偷爬到了船上,讓守衛為了清理這些活屍而疲憊不堪~~

梅格隊伍來到了世界號,但是發現附近很多活屍的殘骸~~可能是因為這些血跡而吸引更多活屍前來這吧....

梅格打算先把船離小島並提水來清理這些活屍的血跡,以免吸引更多活屍來到這艘船上~~

梅格『先去把船開走,然後幾個人跟著我來清理這些血跡,還有活屍的血塊等等....』

拜登根本沒跟摩哥說要離開,只是若無其事的整理東西並提起了包包就輕鬆的走了出去,拜登離開的時候根本沒人注意到.....

拜登『我就這樣走出了大門?~~唉.....看來我做的一切根本沒人注意到...』

內心還期待著有人會發現來詢問,結果沒有一個人發現....

梅格清理完世界號之後就開往了摩哥城前方的小島,並下去划船過去摩哥城~~

拜登『梅格....你知道出錢出力的結果是乏人問津,內心有多麼難過嗎?』

梅格『領導先上船吧~~我滑過去讓你能去世界號上』

大家還記得伊登跟鬍子男嗎???

這兩人已經成為梅格隊伍中的一員了,因為做事認真努力~~加上熟悉世界號上的一切,還有使用過停機坪上的子彈膠囊~~

因為經驗豐富就讓他們來加入梅格隊伍當中,去整理子彈膠囊跟他們熟悉的事物~~~

拜登走在前頭準備上去世界號上,梅格看著拜登的背影心想『領導真的受盡了委屈阿....』

拜登一上世界號就往船頭方向過去,並拿起了招牌的雪茄對著夕陽感嘆著自己當了個濫好人。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