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82

麥肯車隊在要去拜森基地的途中,發現等級 3 的活屍在逃命!!??  麥肯『這....不是基地裡的活人兵器嗎??  怎麼會跑來這裡....』

等級 3 一看見麥肯車隊就跪下然後邊喘邊低聲的叫著,麥肯就說『你們敗了對不對?? 連那些小兵卒子都沒辦法清理??? 』 麥肯生氣的丟了剛喝完的瓶子過去~

等級 3 的活人兵器突然發瘋往坐在車上的麥肯衝過去,麥肯嚇到趕緊退到旁邊~可是那活人兵器似乎發瘋了,想要闖進去車子裡似乎要殺掉麥肯!!~~

麥肯『這東西是瘋了嗎?? 快射殺!!~快!!~~~』  士兵一陣瘋狂射擊~等級 3 活人兵器被清除了,麥肯也了解到一早鞋帶突然斷掉~原來就是進攻基地失敗阿.....

麥肯『我們回去吧.....這發瘋的東西~我了解任務失敗了,回去再準備吧』 一說完麥肯車隊就回頭了!!~~

 

梅莉『呼~總算是清理完畢了,不知道雷特追得如何~我看附近都沒有活屍出現了,基地大概安全了』

雷特車隊這時回來了~

雷特『可惡阿.....這東西還真能跑,我沒把他們殺光~真是可惜啊』

梅莉『基地危機解除就好.....』

基地兩大守護神就整隊一下之後,雙雙開回基地去了~~~~

拜森『士兵回報說危機已經解除了,感謝你們!!!~~辛苦了!!~~~居民都很安全沒受到傷害~不幸中的大幸』

梅莉『基地就彷彿是我的家,我一定要好好地守護~~~』

拜森『危機解除了~不過還不能太過放鬆,我會派士兵出去巡邏~預防這類的事情再次上演』

 

麥肯經由此次失敗後,生氣的把博士群全部叫過來~麥肯『你們知道剛剛那隻瘋子活屍,差點就要殺了我!!!~』

博士『瘋子活屍??  沒想到在外面還有這樣的變形異種??』  

麥肯『是你研發的等級 3 瘋子活屍.....不是已經下意識說攻擊基地嗎??  怎麼還會逃跑甚至想殺了我??』

博士『什麼!!!! ~等級 3 的會這樣做??? 是我們的疏失.....抱歉領導,我們會好好改進這類活屍的腦組織』

麥肯『先不說這了~雷射砲好了沒??? 弄那麼久....你們還稱自己是博士啊??  』

博士『我們還沒有辦法去處理這電力消耗大量的問題....實在抱歉,會再繼續努力研究』

麥肯『算了....你們就繼續研究下去吧~~我想要去休息了』~

博士群看著領導走了之後,開始談論著這活人兵器怎麼會攻擊領導人呢??? 開始研究起來!!~


同時雷射砲電力需求改善這問題,博士群仍然在想辦法...

 

摩哥城中央大樓還在建設中~

梅格沒有去幫忙而是思考著活屍變多的情形,並去跟拜登討論一下這問題!!!~~

拜登『中央大樓還在建設當中,我真的不想看到突然出什麼意外~趕快給我去清理掉那些惱人的活屍!!!』

梅格『是!!!~我這就帶領隊伍前去清除~~』

梅格帶領了菁英人馬組成了清除大隊,就前往了摩哥附近的樹林跟小群聚部落進行清除活屍的工作。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