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40

梅莉一夥人從被關的屋子裡出來,梅莉仍然很呼籲大家要小心翼翼....

畢竟已經上過一次當,這次絕對要小心才可以....

可問題是,經過了那麼久沒通訊,不知顧車的如果通報基地~那麼接下來就有一場大戰了....

一夥人趕緊跑著回去了車停的地方,梅莉邊喘邊說『我們安全了!!! 你們這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顧車人員『隊長你們遭遇到什麼危險了!!?  可..我已經通報基地了...也派救援隊來了』

梅莉『什麼!!! 我趕緊回報,以免發生戰爭~這樣讓雙方都有所損失....我不能這樣』

梅莉趕緊通報了基地,並且訴說過程~~可雷特已經出發了......

梅莉『我們趕緊去找到雷特,絕不能讓雷特過來!!~不然一定會大戰....』

於是梅莉車隊就開離了礦區~

 

 

(((場景到了雷兄弟這裡!!~

雷德『大哥!!~我們讓士兵運一些黃金回去交差,剩下的我們自行搬運上車吧!!??』

雷基『沒問題!!~快點把這些搬一搬~~不然消息傳到基地裡我們就完了...』

於是兩人趁士兵運黃金回基地的過程中,把放倉庫的黃金一一搬上了車~

並且把黃金運往兩人藏身的小木屋裡,只見小木屋裡頭閃閃發光~~

 

(((場景到了拜登這!!~~

拜登『這就是摩哥的大門阿...怎麼那麼窮酸...』

梅格『領導人~我先進去?? 還是一同進去??』

拜登『一起走吧~我看看裡頭如何,如果太爛窮酸我就在外小島上蓋世界之心!!~』

於是兩人進到了摩哥城裡~由於摩哥城是一群節儉善良勤奮的人所組成的!!!~

所以這裡每個人都跟拜森基地一樣~都是好人!!!~

居民一看到拜登跟梅格,都嚇傻了並且有人趕緊通報摩哥!!~

這時拜登跟摩哥的居民們說著『我是世界之心的創始人拜登,很開心來到摩哥這認識大家~』

只見有些居民跑回家~有些拿著鋤頭,有些拿木棒!!!~並說『我們不會讓你來吞噬我們國家的!!!』

於是一群居民就圍起來試圖把拜登跟梅格給趕走!!!~

這時摩哥趕緊過來!!!~並說『大家別慌!!~這是中央的世界之心領導人~是來幫助我們的!!~』

摩哥一出現,居民每一個都放下武器並且開心的歡呼~~!!!

拜登『那人怎麼那麼受歡迎?? 難道是....』

摩哥『你就是拜登吧!!? 我聽說過你創立的世界之心,幫助了城鎮從小村落變成大都市!!~這輝煌的過程!! 是我們摩哥人都想要得到的!!~』

拜登『哈哈哈!!~你就是摩哥?? 沒錯~世界之心一建好,城鎮馬上繁榮起來~』

拜登一說完頭抬很高並且相當得意!!~

摩哥『拜登請跟我一同前往摩哥-中央大樓吧!!~我想聽取你建設世界之心的心得~

我也想把摩哥城打造得跟世界之心一樣繁榮~』

於是兩人就上了摩哥的車~~並且前往中央大樓了!!~

 

(((場景來到了女子這 

這位女子就是跟男子去偷世界之心大樓,可遭遇爆炸之後~遇上了危險...

只剩下女子(翠絲)跟小女孩兩人,並前往未知的路~~

翠絲由於失去了男子的保護,所以對於四周可能會有活屍出現是相當懼怕!!~

可為了保護孩子,死拚也要上!!~所以走著走著來到了高速公路附近!!~

翠絲『我聽說高速公路上的基地人都很好!!~我們一定要前往才可以』

就在翠絲帶著小孩走到了樹林區,發現了附近竟然有帳篷!!!  於是想說裡頭有沒有放吃的!!

畢竟小孩肚子也餓了,自己也幾天沒吃飯了~希望有一些吃的來補充一下體力~

一走向前打開帳篷時,發現了一個背包~裡頭有著各種零食!!!~

翠絲發現之後,很感動得哭了!!~『感謝老天爺沒放棄我們~感謝感謝』

翠絲拿出了一塊小巧克力給了小孩吃,自己也吃了一塊之後打算繼續趕路的時候!!!!!

聽到了吼叫聲~這時翠絲很緊張!!~趕緊把帳篷上的拉鍊給拉好,並且抱著小孩用睡袋蓋著!!

翠絲相當緊張,因為明知這裡相當危險仍然前往,要小孩別發出任何聲音!!!~

並且手中的小刀握著相當緊!!~深怕被活屍給發現.........

只見帳篷外的黑影是越來越近,翠絲的心跳也越來越快~

活屍似乎沒發現的走了過去,讓翠絲逐漸放下緊張的心情~打開了帳篷手牽著小孩!!~

繼續往基地之路前進!!~

 

(((場景到了梅莉這!!~

再回去的途中遇到了雷特,梅莉『雷特!!~雷特,我們已經安全了~你可以回去了!!~』

雷特『可是任務中有提到礦場,那裡不是荒廢了?? 怎麼還會遭遇危險? 活屍的攻擊嗎??』

梅莉『雷特不用再回去了,我們遇到了你的大哥跟二哥,他們大概已經拿著黃金逃跑了』

雷特『什麼!!? 所以關你們的是那兩位惡人!!!?? 可惡!!! 我該去把他們抓起來關才對!!!』

梅莉『雷特別去了!! 以免造成更多傷亡,先回基地之後再討論該怎麼去處理礦場的情況』

雷特『好!!!~那麼我們回基地之後再談!』

車隊就一直朝著回基地的路上前進!~經過樹林區的時候,有人通報!!~『發現一對母女!!~』

梅莉趕緊前往,並前去看看怎麼了~~梅莉一到的時候發覺女子還在哭,

就安慰她們『別哭~別哭,你們已經安全了!!~想必受了不少苦吧??』

翠絲『感謝老天!!~我們遭遇那麼多危難總算遇到你們了!!!~』

梅莉一時有些疑惑,遭遇眾多危難!!~難不成這女生是當時在地道裡的那位!!??

梅莉的直覺真是準,不過並沒多問就帶上車之後前往了基地!!~

(待續)


 

※我又把拜登給空了,不過應該不會生氣!!~因為拜登待在摩哥城中央大樓裡

應該過得很舒適XD!!!  可憐到的是還在小島建造木屋跟尋找食物的士兵們!!~

讓梅格始終都很擔心他們阿.....

我為啥空了拜登,因為大概會在摩哥城裡定居並且過的不錯的生活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