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關於我所寫的活屍日記...我做了個夢

活屍日記~~梅莉小隊

說也神奇....我這幾天有時忙西瓜有時忙菜的採收,有空閒的時候都會休息或者滑手機看看電腦~不然就是學習新的東西!!!~~

不過在昨天....很神奇的我夢到了本人出現在活屍日記的場景當中,梅莉真如我所寫的那樣....看起來有點像是((最後生還者2 )) 遊戲裡的人物艾比~

梅莉跟我說話『很謝謝你每天為了活屍日記而思考撰寫著,希望能每天撰寫當中大家的生活~記錄下來大家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當梅莉把話說完的時候,我的四周突然從貌似拜森基地的位置突然變成在船上......

然而我就思考著這地方是.......突然看到四周有一棟相當雄偉的建築物,上頭竟然有標誌寫著摩哥城!!???....

當我在想說『這難道是已經建了許久的摩哥城中央大樓嗎???  』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後頭有一位聲音宏亮的老人!!~身穿西裝緩緩的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一根雪茄....

然後很生氣的對著我說『 我是世界號~同時也是世界之心的創始人,你怎麼會想要讓世界之心毀於活屍之手???  

摩哥城中央大樓也已經建好了,你竟然拖那麼久????  而且這幾天都不更新...你很懶惰知道嗎???   

我們這世界每一天都在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結果你卻不每天更新???? 』

當我還在想說這誰的時候....他說世界之心就讓我想到拜登,沒錯!!~我那時想『他就是拜登!!~怎麼跟我想得不太一樣.....老了許多!!!~但是皮膚還是沒什麼皺紋~加上雪白的頭髮跟纖細的身材讓我想到鋼鐵大王...』

之後當我想講話的時候就醒來了,不過我只是每天很忙休息時間只想休息或者滑手機....沒想到不寫反而會去夢到活屍日記裡的人物跟場景.....

我知道你們可能會覺得很瞎,但是這些夢境大概只有我才知道那個場景跟人物吧....

經由這次夢境之後~我會想想每天更新~不過希望沒每天寫出來拜登不會罵我....梅莉不會對我失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