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遊戲後的夢境~

某一天~莉啊拿出了常常遊玩的遊戲片『惡靈古堡2』,那時候算很舊的遊戲

而且是用PS1玩得一款恐怖刺激的遊戲,我還記得那一天半夜醒來卻睡不著,

就想說玩一下恐怖遊戲來讓自己等等比較好入眠,於是就拿出了遊戲片(惡靈古堡2)出來!~

放入遊戲機之後,開啟了遊戲!~一陣遊玩之後覺得有些睏了,就關掉去睡覺了!!!~


(((夢境裡)))

之後醒來起身發覺四周怎麼都沒人,而且房門是開著的!!!!!!!

覺得疑惑就走出去看看,走道也沒人可是氣氛異常安靜,

就在這時從隔壁房間走出了活屍(惡靈古堡裡的怪物),

並且雙手好像要抓我一樣的朝著我走了過來,其實走不快!!~

還不是只有一位活屍大大,而是2位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那時我嚇死了,趕緊從走道另一邊開始衝刺的跑著,

發現出去是陽台並且有著鐵窗,回頭看發覺2位活屍大哥速度變快了,

來不及思考了!!!!~就趕緊硬擠鐵窗出去,並且爬過去隔壁棟的房子裡面,

跑啊跑~~~~~~

都很安全沒半位活屍大哥的出現~~

就這樣一路從房子跑出去,並且逃往下一棟房子!!!~

發覺活屍們剛好走出來而且速度是越來越快,

只能趕緊逃往附近的房子~~~

這時跑到一間房子的時候發覺門鎖著!!!!!!

可是隔壁倉庫的門是開著的,所以我跑了過去!!~

進去了倉庫之後,想說安全了........

結果聽到了腳步聲~很沉重....往我這邊走來

我想說『是什麼東西啊??? 那麼沉重的腳步聲?』

當我慢慢走出去的時候,他出現了!!!!!!

是惡靈古堡裡的追蹤者(複仇女神暴君)

只見他手一伸~莉啊被刺穿了身體並且抬了起來。

之後我就醒了~~~XD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夢境,這夢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印象深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