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短篇創作】《幻城》

內容簡單描述:幾位大學生異想天開想要自行製造時光機前去未來,可卻一直失敗連連~然而成功的那一次卻讓這幾位大學生經歷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不過雖說是短篇,我看其他人的短篇都是幾千字,我只能產到900字就想先中斷XD!!


(#1)

『可惡...又失敗了』一位正在實驗室裡埋頭苦幹的學生說

這時另一位學生進來了實驗室裡說『成功了嗎??  今天我去找了這幾本書!!~要來研究看看能不能成功』

提著早餐的學生也進來了『來!這是你們的早餐,今天我們仍然需要繼續努力下去啊!!』

總算再次完成了時光機,進行測試階段!

小吉【這次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其中一位也同時說著【我也相信可以】~

小吉【準備好了嗎? 要按下按鈕了喔!】,一說完就按了下去……

突然四周刮起了大風,並在實驗室裡面形成了一道龍捲風並且周圍還有著閃電,大家都嚇到趕緊找地方躲起來,並看著時光機的啟動~

小吉【時光機在發光耶,我們趕緊過去! 快點!】,

小劍跟小奇也趕緊跑過去時光機上~

就這樣~時光機隨著周圍的龍捲風瞬間消失在實驗室裡,

三人看傻了……【沒成功? 怎麼會這樣? 明明看起來已經要成功了說……】,可是有了這次的經驗,讓三人感覺到已經快成功了,就開始繼續研究發明時光機,

可是……必須先把已經一團亂的實驗室先整理一番~

經過了上次的差點成功,這次的小吉更是興奮,回家的時候是邊唱歌邊跳著回家,連菜市場的阿嬤都覺得這孩子是不是生病了?

隔天!小吉最先到了實驗室,拿起電線跟其他工具就開始繼續研究時光機的組合跟運作,這次小奇拿了一本科幻書籍,上面寫著時光機的製作過程,跟啟動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什麼!啟動後會出現圓形的時空蟲洞? 在幾秒之內必須搭乘不然時光機就會直接消失……】小奇驚訝的讀著這本書說!!

小吉【所以啟動後會有時空蟲洞? 問題是我們來不及搭上去就消失了……】

小劍這時帶著早餐也來了,看小奇那麼認真在看書,就好奇的看了一下~

小劍【所以我們昨天已經算成功? 只是沒搭上而已?】

小吉【不是!書上寫會出現時空蟲洞,問題是我們看到的是龍捲風暴】

小奇【或許蟲洞就是那麼大? 不然怎麼解釋時光機消失呢?】

三人仍然是滿腦子疑惑……

小吉【不管!我們還是繼續把時光機完成再說。】

就這樣三人繼續努力的研究製造時光機,過程好幾次時光機發亮,又變暗~

這讓三人都開始有點不耐煩,說著【這到底……我們已經花那麼多時間,怎麼還是如此……】

不知道是老天爺聽到了他們的怒吼還是如何,突然時光機好像被雷電到一樣,發出了跟之前一樣的光芒,並且四周突然刮起了強風,再次形成一道龍捲雷風!

小奇這時驚覺【機會來了!快點快點~】,於是大家趕緊往時光機衝去!

就在這時!! 發出了異常亮的光芒之後,光芒隨著時光機一同消失在實驗室裡,整間實驗室雜亂到像是被砲彈炸到一樣,可是一直想製造時光機的三人~就在這開啟了幻城之旅!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