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短篇創作】《幻城》#2


『哇!! 我們這是在隧道裡嗎?? 周圍的環境好奇怪喔!! 好特殊喔!! 這我真的活到現在都不曾看過這樣的景色』

三人搭上了時光機卻不知道會去哪裡,三人都被這時光隧道的情景給深深著迷!!

然而遠方出現了一小點的亮光,隨著時光機越來越接近亮光就越大~當接近亮光的時候三人都睜不開眼睛~~

當眼睛一睜開的時候,三人像是被丟棄的垃圾一樣直接掉到了路上~

小奇『這....這裡是?? 未來??  難道我們來到了未來??』

三人看著周遭的景色以為都回到了古早的時代,因為周圍有著木製的柵欄加上類似侏儸紀公園的木製大門!!~

小劍『這招牌上面寫《幻城》!!~難道我們來到了神話國度???』

就在三人還在疑惑這裡到底是哪裡的時候,一隻從遠方飛過來類似獅子的猛獸發出了吼叫,並且周圍開始雷聲大作!!!

小吉『這是啥米東西啊.....怎麼一來就遇到這東西....』

這雷電猛獸發現了他們,眼睛散發著亮光並且朝著三人大叫!! 只見天上雷電迅速的打了下來~

當三人看著雷電想說『慘了....這下我們要死了.....』的時候!!!

身旁突然被幾個人給迅速的救起並且快速的移動到了幻城裡頭!!~

三人由於剛剛經歷了生死關頭還沒回神過來,所以被救到木屋裡的時候都還有些許的恍神...

這時身穿類似忍者服的人拉下了面罩,並說『你們沒事吧??』

其中一位也脫下了面罩說『你們剛剛真的生死一瞬間,如果我們那時沒出去解救你們!! 你們應該早死了!!』

小奇有點回過神來~於是問說『剛剛那是?? 神獸??  還是怎樣??  這裡是幻城?? 我們到底在哪裡??』

這時一位看起來比較老~類似是長老之類的人緩慢的走出來並說『你們遇到的是雷之神獸,在這幻城一年四季都會遇到不同的神獸襲擊,

總共有4之神獸,分別是雷、火、風、水四大神獸都會出現來襲擊這村莊,我則是這裡的長老!! 不過我看你們身穿的服裝很特別,是來自哪裡的人??』

小奇『我們是搭乘時光機來的,不知道會前往哪裡~只看見前方有一個亮光!! 眼睛一睜開就差點被殺死...』

其中一位女生拉下面罩並說『我叫小梅~本名是雲川梅!! 那位是雲川亮!! 雲川太~這裡的人都是運用長老之名雲川當開頭~以便大家確認是否是幻城的村民』

雲川太『這幾位小夥子實在大膽,敢在雷獸面前!!~好險我們救了你們』

雲川長老『可否說說時光機是什麼東西!!?? 我對於你們這些來自其他時空的人都很有興趣!! 來~我們進房說吧!!』

小奇『這裡不就是房子裡面了嗎?? 怎麼還要進房??』 結果當小奇一說完四周突然變換成空地,並且四周都是樹~跟水流!!

小奇被這幕嚇到了~所謂的幻城難道都是幻影??  所以我們看到的都是幻影??  

雲川長老『快點過來~跟著我進來,幻城是你們外地人看到的才會是虛幻的!!~我們看都很正常!!~至於原因就是.....

你們需要經過雲川洗禮,這裡的人幾乎都經歷過~』

這時長老把衣袖拉上去,手臂上出現了雲朵的圖案!! 類似刺青的感覺~~

長老『你們看看!! 凡是經過洗禮的都會出現這圖案,這是幻城的符號~沒經歷過的話就不是村民!! 那麼就會遭遇未知的危險!!』

小吉『未知的危險??  拜託我們只是要去新的未來....怎麼會來到這神幻國度.....』

長老還想再說的時候,小梅趕緊前來通知長老!!  雷獸已經破壞了村莊,快要到達雲川之塔了!!!~~

長老吩咐小梅好好照顧這三人之後,就跟著其他人出去阻止雷獸前去破壞雲之塔!!!~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