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超超級短篇創作】貓頭鷹大戰螳螂#2


(#2)

螳螂老兄穿越了樹洞之後,發現了一群螞蟻弟弟~手舉起來並打個招呼『弟弟們好~~!!』

可是螞蟻弟弟怎麼可能對這手上有著兩把刀的陌生人打招呼呢!!???

只見螞蟻弟弟突然發瘋似的衝向了螳螂老兄~並且一隻弟弟咬住了螳螂老兄的腳~

螳螂老兄『弟弟啊!!!~我可是想跟你們交個朋友,怎麼會一見面就開戰呢???』

可這時螞蟻弟弟越來越多,並且開始咬著螳螂老兄的腳不放!!!

螳螂老兄驚覺再下去就要死在一群弟弟的嘴下了,於是打開了翅膀!!~~

開啟了飛航模式!!~起飛!!!!!  只見咬住腳的螞蟻弟弟紛紛落下~~

螳螂老兄聽到螞蟻地大喊『可惡!!! 今天的大餐飛走了~~阿~~~~』

螳螂老兄經歷了剛剛的生死之險之後,就更加小心翼翼的尋找安全的地方!!~

來到了一棵樹上,看見一隻嘴相當尖的小鳥一直在瘋狂突刺著樹~~~

螳螂老兄相當疑惑,並問『這位姊姊!! 妳為什麼一直撞樹? 是失戀嗎??』

啄木鳥姐姐『沒禮貌!!! 你看起來比我還老,敢叫我姐姐?? 想被突刺??』

螳螂老兄驚覺這位也不是什麼好人!!~於是就開啟飛航模式飛走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