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超級短篇創作】貓頭鷹大戰螳螂

 

夜晚來臨.....叢林裡兩道黑影快速的畫過了天際,只見雙手似乎拿著兩把鐮刀的東西站在一

隻鳥的身上,無情的大砍~可鳥也不是省油的燈,即便鐮刀在身上瘋狂砍殺,也絲毫未見鳥

有一絲疼痛畏懼~

就在大戰幾百回合之後,雙方迅速退讓~逃跑!!!  月光照亮了叢林!!!~

 原來這兩道黑影就是螳螂跟貓頭鷹!!!~~~~~~

只見螳螂老兄努力的逃跑!!~『可惡阿!!~這隻怪鳥一直追殺我~我砍了那麼多刀都絲毫未損..』

貓頭鷹老弟說『這隻小雜碎逃的挺快的,剛剛被他這麼一砍羽毛有些受損~不過沒什麼大礙』

螳螂老兄見地上的黑影快速的朝向自己,發覺已經逃不掉了!!!!

 

鷹(貓頭鷹的簡稱)『受死吧!!! 雜碎!!!』 只見鷹迅速地飛向了膛郎老兄!!!~

 

螳螂老兄心想『死定了....讓這隻鷹老弟刺穿並吃光我的身體好了』

 

就在這時!!!  螳螂老兄剛好在一朵漂亮的花旁邊,剛好偽裝讓鷹老弟看錯了目標!!~

刺穿了花朵,這時螳老兄知道自己躲過一劫~趕緊往大樹下的小洞跑去!!!~

 

鷹老弟『可惡阿!! 剛剛明明確認了目標怎麼會失誤呢???』

鷹老弟還不知道螳老兄擅長偽裝

 

螳老兄躲在樹洞裡,並說『呼~呼~這隻臭鷹!!~好險躲過了一劫...』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