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短篇創作】活屍日記#2


於是大家往外面衝,發覺剛剛被咬的那個人也起來往我們這邊衝過來,當然是往外衝

之後把門關起來,然後就是『碰!碰!碰!』

只聽見撞門嘶吼的聲音,之後大家趕緊逃往資深員工的休旅車上,當大家開始要放鬆的時

候,車窗出現了帥哥活屍的臉,大家都嚇到了趕緊要他快點啟動車子,可是就那麼剛好,

車子竟然發動不起來,怎麼辦呢......帥哥一直瘋狂撞擊車窗,眼看已經出現裂縫~~

讓大家說快點快點,不然要大家一起被咬了!!!~就在大家快要絕望的時候車子發動了,帥哥

活屍被拖著前面的都被撞飛,當莉啊看著帥哥的時候,那活屍就更加抓狂,然後由於抓不

住加上被拖行就掉在旁邊,不過仍然起身瘋狂追趕,可是大家也知道的,活屍跑得再快也

不會比車快,大家總算安全了.....來到了大賣場,仔細一看是大輪發賣場(為了不要太貼近現

實所以更改一下好了XD!),門口有著賣衣服的店燈還亮著,大家就前往想說看看有沒有

人,一進去發現大家都還在逛並且試衣服,代表這還沒被感染,於是大家就逛了一下順便

看衣服,莉啊也選了一件帥氣的襯衫試穿看看,裡頭另一位員工牌子上寫著品品,就說我

穿這樣好帥喔>///<!! 讓莉啊整個很開心就想說買了!!!!!

去結帳的時候發覺店員呢??  突然員工休息室裡面傳來尖叫聲,是活屍!!!~而且穿著店員的

衣服,看來是店員變成的....大家趕緊衝去把門擋好並且拿了一個很大個櫃子把門封住,只

聽見撞門嘶吼聲,撞阿撞的把大家都嚇壞了!!~~

大家還在驚恐的時候,什麼!!!!~活屍竟然從另一個地方跑出來了,這讓我原本已經拿在手

上要結帳的襯衫就穿上了之後一陣混亂,好多人被咬阿......這時連從8-11逃出來的都不見

了,只見品品在那邊嚇到腿軟,我趕緊扶起來並且一同逃離,按下了服飾店的鐵捲門想說

可以撐一下子,就衝到前面一看是美食街耶,大家都很快樂的在吃飯可是有聽到尖叫聲不

知道是什麼事情,就繼續吃飯聊天這樣,我們跑到了一間賣牛肉麵的地方點了牛肉麵來

吃,坐在位置上很開心地等著,突然聽到了門被撞開的聲音,莉啊就想說反正那麼多人活

屍先咬他們我先等牛肉麵,然而品品很害怕一直說快點走!!!~於是我還沒吃到喜歡的牛肉麵

就離開了T_T.....跑上去二樓大家仍然很開心地逛街,情侶聊天手牽手,小孩子跑來跑去,這

是多麼溫馨愉快的畫面阿....跟一樓發生的事情完全是天堂與地獄,突然我就想說把肉丟地

上那些活屍就會衝去吃當我拿起丟地上的時候被店員阻止並且叫罵說你要賠拉,然而店員

由於是背對著電扶梯,當我看著電扶梯下的時候發現活屍跑上來了.......

店員還在叫罵,我就說:『呃...活屍在你後面。』店員就不信以為我是在逃避,然後活屍就跳起來咬了下去>M<  阿阿阿阿阿阿

店員的獅吼尖叫聲,讓整棟都聽到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